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专区 > 景阳科技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景阳科技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2018-01-15 20:51:46 来源:景阳科技 作者:智慧安防网

近日,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07.jpg


在新的互联网科技潮流和趋势的引领下,全球安防产业迎来了属于自己高速增长时代。景阳科技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上,不断融合新技术在产品端的自我实现与突破,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以高品质、高信誉受到行业市场的高度认可。


成立二十多年来,景阳一直保持稳健的发展,连续3年蝉联“中国智慧城市推荐品牌”,连续10年(2007-2017)荣膺“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连年入选“中国安防百强”,并荣获“深圳市十大书香企业”等荣誉。


目前,景阳拥研发人员200名,研发人数结构占比40%,为全国2万多家安防企业中研发人数占比最大企业之一,实行“人才+技术”双储备机制,每年的研发投入保持在销售额的10%,截至目前,景阳专利申请总数达到417件,参与了行业《安全防范监控摄像机通用技术要求》及《互联网停车场(库)建设技术规范》等多个标准制定。同时,景阳将不断引进高端人才和开展内部人才培养,通过引进和培养两种方式,全力打造一个更有战斗力、结构合理、层次丰富的创新研发设计团队。


今后,景阳将更加注重自主创新、加大科研投入,加强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在科研及技术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始终保持企业的创新水平,继续发挥更大的聚集效应,以创新变革激发活力,以开放合作聚合资源,不断深耕细作行业市场,以“精准”思维,推精品树品牌,打造属于自己的全新业务模式。致力于把视频监控以及解决方案做到极致,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智能体验,成为全球用户最喜爱的智造品牌。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