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专区 > 大浪淘沙,力维智联Sentosa平台合作伙伴招募

大浪淘沙,力维智联Sentosa平台合作伙伴招募

时间:2021-03-22 10:41:45 来源:力维智联 作者:智慧安防网

近日,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在“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概述中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设数字中国。”

从2017年开始,“数字经济”一词已经四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数字化”成为今年两会代表关注的重点领域。


作为“2020年度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100强”,力维智联致力于通过领先的AIoT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企业与城市的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数据是基础。从海量分散的、异质异构的数据中,提取出有效的价值信息,就如同大浪淘沙,传统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很难快速上手。简化大数据工具的使用流程,降低大数据分析的专业技术门槛,是力维的核心数字化引擎——Sentosa数据分析与挖掘平台的价值所在。

Sentosa数据分析与挖掘平台

Sentosa平台,是力维城市、电信和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智能引擎,也是赋能诸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行业合作伙伴实现解决方案智能化升级的重要工具。

Sentosa平台助力企业和城市构筑数据中台,赋能行业解决方案商实现智能化升级,目前已在南方电网电力系统仿真模拟科研云平台、出版行业某头部集团知识抽取平台、中兴新云智慧财务数据资产治理平台等项目中落地应用。

01 零编码建模,大数据开发周期缩短80%以上

使用者无需编写代码,通过拖拽算子图标等可视化操作,快速搭建模型。从数据准备、模型训练、模型验证到部署上线,整体时间降低80%以上。

02 自动化机器学习,降低使用门槛

支持“傻瓜模式”,建模过程无需数据专家,系统自动优选参数达到最高精度,大大降低技术门槛与建模时间成本。

03 支持机器学习、知识图谱等技术

Sentosa平台可同时支持知识图谱、数理统计、机器学习、数学优化等技术,帮助用户理解数据深层知识,并利用模型进行业务预测。

联系客服“小维”获取产品资料申请成为合作伙伴

长按识别二维码,撩客服“小维”

获取Sentosa平台资料

申请成为合作伙伴


技术共创 · 市场共享 · 合作共赢


企业资讯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熵基科技加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
日前,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严格审查,熵基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智慧零售领域的AI基础设施创新、云服务以及国际化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