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专区 > 力维智联入选“2020年度大数据解决方案TOP50”

力维智联入选“2020年度大数据解决方案TOP50”

时间:2021-03-11 11:08:56 来源:力维智联 作者:力维智联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共同发布“2020年度大数据解决方案TOP50”权威榜单,力维智联凭借支持零编码建模和自动化机器学习的Sentosa数据分析与挖掘平台实力登榜。


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以及大数据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数据背后的价值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很多企业开始着手对海量存储数据之后的信息和价值进行挖掘分析。


与此同时,大数据实际应用、开发状况不容乐观。比如,大数据应用门槛高,严重依赖数据科学家个人经验,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高等等。因此,企业需要一款专业的大数据采集、开发与应用的工具,来简单、方便、快捷地使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对海量行业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掘。这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之痛,也是力维“Sentosa数据分析与挖掘平台”的价值所在。


力维智联Sentosa数据分析与挖掘平台,通过领先的零编码建模和自动化机器学习技术,降低机器学习使用门槛,助力企业和城市构筑数据中台,赋能行业解决方案商实现智能化升级,目前已在上海浦东城市大脑、深圳市可视化城市空间数字平台、上海辞书知识抽取平台、中兴新云智慧财务数据资产治理平台等项目中落地应用。

助力出版行业某头部集团从传统书籍出版向数字化知识服务转型升级

知识服务的数字化是当前出版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力维智联利用Sentosa平台的机器学习建模服务、自然语义理解技术、文本挖掘以及深度学习等核心技术,为出版行业某头部集团打造智能标注系统,搭建数字化知识服务体系,共建面向专业知识服务的数字出版云平台实验室,助力其从传统书籍出版社快速转型为知识服务提供商。

携手电网某科研单位共筑建模与仿真平台

力维智联携手电网某科研单位,通过Sentosa平台的零编码建模、自动化机器学习技术以及全链路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助力该科研院构建电网大数据分析的数据建模与仿真云平台,解决了电力行业智能算法及模型的共建共享问题,并大幅度提升了算法建模和仿真的效率,助力电网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与中兴新云携手驱动企业财务数智化变革

在数字经济时代下,企业财务正在加速向财务共享与财务数字化迈进。力维智联借助Sentosa平台,助力中兴新云升级企业财务数智化解决方案,促进前端业财数据采集、财务数据加工、财务数据分析以及企业管理层的战略决策融合,助力企业基于数据做出更具前瞻性的分析与决策。

当今,随着大数据、AIoT等技术的发展,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都在不断深化,正逐步进入数据智能时代。力维智联Sentosa数据分析与挖掘平台,为助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而生,将持续致力于帮助企业挖掘数据价值,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企业资讯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熵基科技加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
日前,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严格审查,熵基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智慧零售领域的AI基础设施创新、云服务以及国际化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