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时间:2021-04-13 15:38:36 来源:熵基科技 作者:智慧安防网

4月9日-4月11日,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博览会——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行业内外专家、广大企业和创新资源,共同展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举办了50多场技术峰会和行业研讨会。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熵基科技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经理王令做主题演讲

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基科技”)受邀出席本届展会。在同期举办的“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上 ,熵基科技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经理王令发表了“AIoT智慧园区——聚焦办公建筑、提供一站式智慧空间解决方案”的主旨演讲。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城市化应用的深入推进,我国传统园区正向着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的方向转变。智慧园区是智慧城市的重要表现形态,也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必经之路。

基于近年来对智慧城市发展的探索和洞察,熵基科技提出“1+1+N”的建设理念,即“1张泛在感知网+1个应用云平台+N个场景应用”。以泛出入口场景应用为切入点,打通软硬件,构建服务生态和全方位智能联网能力的端到端、全栈式解决方案,并进一步推进园区全场景智慧的落地。

本次主题演讲中,熵基科技对外公布“南向集成设备,北向赋能应用”的AIoT平台——Smart DBS(全称Smart Device Data Bridge Service)。Smart DBS是一款全新的设备连接器开放平台,为智能设备、应用系统接入提供云服务,提供实时的数据对接及部分智能分析。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熵基科技Smart DBS系统架构

聚焦AIoT平台,熵基科技匠心打造面向办公建筑安全、便捷、高效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从场景需求出发,通过整合楼宇和园区运营资源,融合空间科技,构建物业、楼宇、安防、运营、办公、生活的智慧空间共同体,立足帮助客户全面构建数字化运营体系,实现楼宇园区从单场景智能迈向整体智慧化,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创新体验。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熵基科技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全面应用

王令透露,面向智慧园区的多种场景需求,熵基科技推出强大的“人、车、物”为一体的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以微服务为开发架构,通过软硬结合的智慧系列产品组合,对园区出入口管理、协同办公、消费、公寓等场景进行一体化管理,充分整合、挖掘、利用数据资源价值,形成“平台+产品+运营”的服务模式,优化了园区配置,助力园区实现全新智慧化升级,在提升园区治理能力和服务能力的同时,提高了用户的易用性和管理效率,降低了入驻企业运营成本,给使用者更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演讲现场

未来,熵基科技将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基于混合生物识别技术、智慧出入口“人、车、物”软件平台、ZKTeco+智慧办公云平台三大核心引擎,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构建开放、协作、共赢的智慧园区生态圈,助力智慧园区健康可持续发展。


企业资讯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熵基科技加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
日前,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严格审查,熵基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智慧零售领域的AI基础设施创新、云服务以及国际化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