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安防意识进社区首场大型室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安防意识进社区首场大型室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15-08-05 17:56:23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创建平安社区,共享美好未来。5月15日,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与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上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福田公安局消防监管大队、深圳市公安局口岸交警大队、沙头派出所、福田区香蜜湖社区安全教育中心、深圳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深圳优色专显有限公司协办的 “安防意识进社区——公共安全公益宣传” 首场大型室外系列活动于深圳市福田区上沙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福田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叶汉辉、福田消防大队副大队长李海涛、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毅、深圳市上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黄伟雄、沙头街道办安委办主任陈恳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福田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叶汉辉致辞)
  
  活动伊始,福田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叶汉辉致辞表示,社区安全是社会稳定、和谐的基础,安全社区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和平安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安防意识进社区公共安全公益宣传活动,大力推广安全文化和安全科技知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福田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叶汉辉与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秘书长参观展区)
  
  自由活动体验期间,叶汉辉主任参观公益宣传的五大体验区,态度和蔼,语言中肯,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参与公益宣传的各单位和与会企业的诉求点,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强调把群众的安防放在第一位。


  
  (有奖问答环节人头攒动)
  
  安防意识进社区对民用安防社区家庭应用等安防知识进行宣传。还特别对社区儿童开展儿童安全知识普及。上沙文化广场现场人头攒动,在人偶光头强与主持人的默契配合下,有奖问答环节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众多社区居民和小孩也踊跃的参与者,欢声笑语交织一片。


  
  (消防设备展示和体验区)
  
  “安防意识进社区”是通过宣传相关技防知识、展示安防产品、普及安全意识等形式,为维护社会的安定、加强社区居民的安防意识,更好地保护社区公民生命、财产安全而举办的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此次“安防意识进社区”是首场室外活动,现场设置社区安防体验区、民用安防体验区、消防设备展示和体验区、家居急救与逃生体验区及少儿防灾减灾动漫体验区。


  
  (现场各类体验区热闹非凡)
  
  安防意识进社区是为期一年的系列活动,活动共十场,由五场室外宣传活动和五场室内宣传培训共同组成。其中包括室内活动和室外活动两部分,室内活动以宣传培训安防意识为主,室外活动以体验形式为主。目前,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二月份已成功举办首场室内活动。


  
  (福田区慢性病防治医院现场义诊)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街道总工会、街道安监科、街道综治办、街道社会事务科、街道计生科、街道妇联、街道团工委、街道司法所、街道出租屋综管所、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深圳市公安局口岸交警大队、福田公安分局消防监管大队、沙头派出所、上沙消防应急分队、福田区慢性病防治医院及深圳燕鹏石油气有限公司等众多单位也参与其中,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的关注。
企业资讯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熵基科技加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
日前,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严格审查,熵基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智慧零售领域的AI基础设施创新、云服务以及国际化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