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项目活动 > 论坛年会 > 智安协与华为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协议

智安协与华为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协议

时间:2015-11-06 17:27:01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智安协

2015年10月29日,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与华为在“2015华为视频监控合作伙伴峰会”上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安防视频监控领域行业人才培养与认证达成一致意见。

2015华为视频监控合作伙伴峰会现场

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支队长张勇、副支队长柴卫平、华为视频监控领域总经理刘廷永、华为企业业务培训与认证部部长涂文杰等领导及智安协秘书处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在华为全国视频监控合作伙伴与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下,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毅与华为企业培训与认证部部长涂文杰上台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安防视频监控领域行业人才培养与认证达成一致意见。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毅与华为企业培训与认证部部长涂文杰上台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支队长张勇致辞

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支队长张勇致辞中强调,随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法治化、社会化、信息化的推进,视频监控中技防工作中占据重要位置,期待在与行业交流后有新的工作启发。此次华为与智安协的人才培养计划,对社会治安、行业发展以及深圳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也希望借此契机,加强队伍专业技术能力,推动深圳视频技术尖端人才继续走在国际前列。

华为视频监控领域总经理刘廷永

华为视频监控领域总经理刘廷永在大会上表示:“中国国内市场随着我们北京、上海、深圳、合肥平安城市。清华平安校园,长沙、合肥、昆明地铁等重点项目上的突破,华为标杆性的项目格局已经初步显现。华为愿意在安防领域与业界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同时期待华为与智安协将不断开展层次更深的合作,携手发挥彼此在安防监控技术与人才培养领域的专长,深入洞察行业发展对专业人才需求,打造人才标准体系,培养行业人才千军万马。”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毅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毅指出:“人才强,则企业强,则行业强。安防作为社会公共安全的一部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其刚性需求与日俱增。结合行业实际发展诉求,安防协会多次组织专家、学者和企业技术人员深入广大企业调研,组织成立专家组委会、发挥专家在科学带动、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重要作用。所以很高兴能与华为一起推动行业人才发展。”

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平安城市、平安社区等工程在全国各地深入推进,全民安防理念已经基本形成。 “宽带中国”计划正式上升成为国家战略,为视频监控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华为企业业务培训与认证部部长涂文杰强调,行业对视频监控人才的需求也愈发强烈,我对华为在未来视频监控人才培养与战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将与深圳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合作,致力于有竞争力人才培养与发展。”

据了解,华为一直以来十分重视ICT领域技术人才培养,对行业人才培养持开放态度。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0名ICT技术工程师通过华为技术认证,其中包括HCIE高端专家人才1000人左右。 随着安防产业规模的快速提升,安防专业人才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社会安全防范建设发展的需要,在此严峻形势下,智安协与华为携手开展视频监控人才培养与战略合作,满足安防行业对技术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是智安协在安防人才建设工作上前进的一大步,也是安防行业迈入人才培养的新里程!

企业资讯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熵基科技加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
日前,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严格审查,熵基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智慧零售领域的AI基础设施创新、云服务以及国际化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