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专区 > 大华可靠性实验室获得国家CNAS认证 树立品质新标杆

大华可靠性实验室获得国家CNAS认证 树立品质新标杆

时间:2018-01-15 14:54:16 来源:大华股份 作者:智慧安防网

日前,大华股份可靠性实验室凭借先进的硬件配备、较高的管理水平、过硬的团队素质、规范的现场操作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认证,表明大华可靠性实验室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标志着大华可靠性实验室的管理水平和技术实力已达到国家领先水平,实验室将与国际接轨,产品质量实现国际通行。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我国最具权威的实验室评审机构之一,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其审核时间长、通过难度大、认可标准严苛,在相关资格认证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大华可靠性实验室申请CNAS认证,充分展示了大华对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质保障等各方面的高度重视。

大华可靠性实验室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每年都保持着高投入,配备了一支高水平的技术团队。实验室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拥有完整的产品应用场景基线,试验涵盖从样机、小批量到量产维护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覆盖了环境模拟、包装运输、机械力学、外壳防护,老化、高加速应力等领域,提供高温、低温、恒定湿热、交变湿热、振动、跌落、防尘、防水、盐雾、模拟太阳辐射等20项可靠性测试。

IP6X测试


包装振动测试

大华将“工匠精神”贯穿企业文化始终,视品质为企业的生命,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能可靠稳定运行。公司建立起了完善的可靠性流程,从产品设计阶段就把可靠性纳入其中,结合国内外相关标准,以可靠性检测为手段,提高产品固有可靠性。通过此次CNAS资质认可,公司将进一步夯实了制造能力,提高服务效率,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持续创造价值。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