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捷顺科技千城加盟成果丰盛 3月内连下50城

捷顺科技千城加盟成果丰盛 3月内连下50城

时间:2018-09-20 16:51:45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捷顺科技

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逐渐进入ABC时代(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 Computing云计算),智慧城市成为越来越热门的话题,在智慧城市的生态版块中,智慧停车已成为先行者。随着汽车保有量的连年增长,智慧停车需求也从原来的一线、二线城市,延伸到三线、四线、甚至五线城市,包括地级市、县级市、县、镇等在内的广大区域,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国内最大的智慧停车系统供应商和运营商——捷顺科技于2018年6月推出“千城加盟计划”,开放全国近3000个市、县的空白市场资源,向全国普及智慧停车技术和服务,促进各地智慧城市建设。

我国车位比例情况:中小城市车位缺口巨大

据介绍,“千城加盟计划”打破行业传统加盟方式,几乎零门槛加盟,加盟商将以最轻量级的方式加入捷顺生态体系。捷顺为加盟商研发的捷然系列停车场产品,高度集成一体化,价格竞争力强,可通过云端自运维,无运维压力,彻底解决传统模式的阻碍。加盟商不仅可以获得高额硬件销售收益,同时可获得运营收益,可谓“一劳永逸”。

同时,捷顺科技通过品牌授权、广告宣传、人员培训、提货奖励、技术支持和售后支持等六大支持赋能加盟商,实现对全国广大三四线、五线城市商机的深度挖掘,共享万亿智慧停车市场红利。

据了解,千城加盟项目启动初期,捷顺通过公司内部员工转介绍的形式正式启动千城加盟计划,并取得了初步成果。七八月份以来,捷顺在四川和贵州等地区召开千城加盟共赢大会,通过当地分支机构邀约400余家意向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捷顺千城加盟项目。通过对捷顺千城加盟项目的深入了解,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捷顺全流程扶持和多重收益模式,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有来自贵州黔南、四川宜宾、湖北恩施、甘肃白银等地的50多家加盟商与捷顺签约,正式加入捷顺千城加盟计划,抢占当地智慧停车市场。

捷顺千城加盟共赢大会签约仪式现场

7月份,四川宜宾加盟商在正式加入千城计划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就与宜宾义乌小商品市场签订了智慧停车项目。在加盟商下单后,捷顺第一时间安排产品出货、加急物流,同时派出3名技术人员奔赴项目现场,全程指导加盟商工作人员进行安装实施。项目实施运营后,加盟商对捷顺产品的稳定性和捷顺的扶持力度进行高度评价,并对未来当地智慧停车市场充满希望。

宜宾义乌小商品市场

据捷顺科技千城加盟负责人介绍,市场广阔的需求、捷顺全流程扶持和多重收益模式是千城加盟计划在广大三四线城市受到加盟商广泛欢迎的重要原因,接下来捷顺科技将在云南、江西、安徽、河南和黑龙江等省份继续召开千城加盟共赢大会,将智慧停车引入市场广阔的三四线城市,预计今年将实现超过100家加盟商抢先加盟。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