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捷顺科技将携高端出入口智能产品参加德国埃森安防展

捷顺科技将携高端出入口智能产品参加德国埃森安防展

时间:2018-09-19 15:55:10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捷顺科技

2018年9月25日-28日,第二十三届德国埃森国际安防及消防展(德国埃森安防展)将在德国埃森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是欧洲公共安全领域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安防展览会,同时也是世界三大安防展之一,自197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届时捷顺科技将携中国高端出入口智能管理产品参展。

作为中国出入口智能管理领导品牌,捷顺科技致力于以专业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为国际客户创造价值。多年来,捷顺产品以独有的技术产品优势比肩国际品牌,通过利用本次德国埃森安防展规模及地利优势,捷顺将进一步扎根欧洲,开拓全球市场。

德国埃森安防展捷顺展台

中国旗舰智慧停车系统亮相欧洲市场

本次埃森安防展捷顺科技为欧洲市场带来了全球畅销的I-Cloud C系列高端智慧停车系统,该系统能够满足C端用户轻量化、便捷化应用和B端无人化运营管理的需求。作为无人值守解决方案产品,该系统支持业务远程托管、无牌车扫码,可视对讲,扫动态码支付、满位等待等多种无人化场景,是捷顺科技前所未有,突破性、划时代的真正意义上的标准化高端产品。

捷顺I-Cloud C系列高端智慧停车系统

捷顺海外新速通智慧停车系统

除此之外,捷顺科技还将展示最新的车位引导系统,为欧洲市场解决大型停车场停车难、找车难的问题。相信以捷顺为代表的中国高端智慧停车系统必将为欧洲停车行业带来崭新的变革。

全新工业设计门禁和通道产品亮相欧洲

众所周知,德国是世界工业设计的翘楚,本次埃森安防展捷顺科技针对欧洲市场带来了全新工业设计的门禁产品荣御系列JSMJD17、JSMJD18,该系列门禁设计独具匠心,暗哑与光泽形成对比,纤薄科技,极具质感;作为智能读卡器,荣御门禁不仅支持刷卡,还支持手机蓝牙、密码等多种鉴权通行方式。

荣御系列门禁

针对欧洲市场尤其是德国客户对捷顺通道产品的持续需求,本届埃森安防展捷顺科技将带来JSTZ3907精品化摆闸,该产品设计精细,机身大面积使用玻璃元素,结合灯光与线条设计,视觉效果震撼;产品经测试可安全稳定运行300万次,室外应用同样风雨无阻。


JSTZ3907

畅销全球的经典智能挡闸JSTZ3405A也将亮相埃森安防展,该通道产品具备防夹保护、火警联动保护、断电自动开闸等功能,时刻确保人员通行安全和应急安全;具有非法潜入报警、尾随报警、滞留超时报警、双向通行冲突报警、强行闯闸报警、上电自检未通过报警等功能,有效规范通行秩序和管理。

JSTZ3405A

9月25日-28日,让我们相约德国埃森国际展览馆7号馆7E22展台,见证中国高端出入口智能管理品牌在欧洲市场的风采!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