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速递 > 会员资讯 > 开学季到啦,孩子的校园管理到位没?

开学季到啦,孩子的校园管理到位没?

时间:2018-09-03 08:52:49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万佳安

又是一年开学季来啦,孩子们兴致勃勃的踏入了新学年,新台阶,对于许多住宿的学生家长,高度关注学校的各种管理,确保安心地把孩子送进智能、安全的学习环境中成长。


去年开学时,部分高校的“刷脸”注册成为新迎现场人气最旺,最受关注的环节,人脸识别率达到90%以上。


今年,人脸识别系统也不断技术创新,除了用于学校的会议签到,课堂签到,还应用到了学生们生活当中的宿舍管理。


某大学在所有学生公寓已启用人脸门禁宿管系统,学生输入学号后四位或者刷学生卡,再刷脸,核对成功后2秒即可开门。如果遇到多人同时进入,公寓内部还有摄像头,可进行动态二次识别,一旦发现外人混入将用红圈标注,以提醒公寓管理人员。


人脸门禁宿管系统


人脸门禁宿管系统是由人脸识别服务器+人脸识别终端屏(摄像头)+门禁/道闸+人脸识别系统(算法)组合而成,在传统刷卡的门禁/道闸上面加装人脸识别终端屏(摄像头),并兼容传统的刷卡开门方式。学生/老师通过关注学校公众号,录入自己的身份及照片信息,学校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通过刷脸开门,系统会自动记录每次出入的详细数据。


万佳安人脸识别宿管系统解决方案的价值


自动预警


通过人脸识别结合校园卡两种门禁进出方式,对进出校舍人员进行有效管控,防止非授权人员进入指定楼宇或场所,非授权人员尾随进入时将自动预警。


智能统计后台24小时对每个进出人员实名进出记录统计,设定时间内未归或长时间未出楼宇的人员自动预警,降低夜不归宿等情况的管理难度。


大降人力成本


降低校舍楼宇管理人力的投入成本,实现人均管理范围的扩大,一人管多楼。


总体管控


项目还将结合校园大门,图书馆,教学楼等校园内所有楼堂馆所布局的人脸识别监控进行联网比对,从而实现整个校园的人脸识别管控。


万佳安人脸门禁宿管系统(产品)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