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速递 > 会员资讯 >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与大华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与大华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6-27 15:05:01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大华股份

近日,荣盛控股集团与大华股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副总裁俞凤娣,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董事长助理胡华平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炯炯、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建国共同见证签约。


荣盛控股集团与大华股份双方将通过战略协同、业务合作与投入研发等方式紧密合作,本着安全&智慧的发展理念,聚焦安消防控、机器视觉、智能交互、应急指挥、数据应用、智慧社区、智慧物流等领域,面向石油化工、房产开发、特种物流、金融资本四大行业板块,开展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战略协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生发展的现代智能生态链。



仪式上,浙石化副总裁张建国重点介绍了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的具体情况。张建国指出,合作双方可以此项目为契机,贯穿“大质量”理念,结合大华股份基于安消防控十数年积累实践的安全解决方案、以机器视觉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及以视频为核心的可视化应急指挥解决方案,促进荣盛控股集团各项工作水平提升,实现管理和效益再上新台阶。



随后,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在发言中说道:“荣盛控股集团是一家拥有石化化纤、房地产、金融投资等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位列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第1位(数据来源:2017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我们十分荣幸能与荣盛控股集团携手,有效整合资源,取长补短,利益共赢,助力荣盛打造世界级的炼油生产基地,走向能源领域新顶点。”


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表示大华股份作为安防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实力和技术水平是毋庸置疑的,希望双方通过在石油化工、房产开发、特种物流、金融资本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度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业务特点和优势,紧密协同配合,全力推进智能化建设。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组成项目小组,时刻把握项目动向,以大华股份深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市场经验为基础,以视频图像识别分析、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为着力点,助力荣盛控股集团打造成一个现代化,智能化的能源工厂,实现真正的现代化,数字化管理。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