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专区 > 大华股份受邀出席中国(浙江)-津巴布韦商务论坛

大华股份受邀出席中国(浙江)-津巴布韦商务论坛

时间:2018-06-14 16:41:49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大华股份

哈拉雷当地时间6月11日上午,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赴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市受邀出席中国(浙江)-津巴布韦商务论坛,并在大会上发表讲话。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及相关领导出席本次论坛,与来自浙江省商务代表团的50余名企业家和津方政界、商界人士共同探讨津巴布韦重点经济领域的商机。

车俊表示,中国(浙江)-津巴布韦商务论坛将成为双方商界认识的重要平台,希望能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推动我省积极参与和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加强与津巴布韦、南非、毛里求斯在经贸、旅游、教育、农业、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傅利泉作为浙江杰出民营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介绍到大华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将持续推进海外业务本地化。目前,公司已设立42个境外分支机构、24个服务网点,在南非、肯尼亚、突尼斯、摩洛哥等地均成立了子公司,为非洲市场提供销售和技术支持,并在当地机场、铁路、军事港口和平安城市等项目中表现突出。

“大华股份愿为津巴布韦经济的稳定发展和投资环境做出贡献。” 傅利泉说,希望通过大华先进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津巴布韦创造稳定的经济发展环境和投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大华股份还将为当地科技人员提供专业培训,为当地政府和人民提供端到端的服务,创造最大化价值。

姆南加古瓦总统表示,今年4月大华股份访问之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亲自为大华股份津巴布韦办事处揭牌,对大华股份全面进入津巴布韦市场表示热烈欢迎。未来,大华股份将继续秉承“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使命,为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