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专区 > 强强联手,高新兴与中移物联签订OneNET认证合作伙伴(OCP)协议

强强联手,高新兴与中移物联签订OneNET认证合作伙伴(OCP)协议

时间:2018-06-13 10:45:18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高新兴

近日,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签订OneNET认证合作伙伴(OCP)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在物联网(IoT)业务领域结成合作伙伴,利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合作建立物联网业务生态圈,在物联网领域标准制定、能力共享、数据对接、服务增值、产业链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2018年,高新兴提出“一横四纵”战略布局,把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横向贯通到“公共安全、大交通、通信、金融”四大纵向行业板块业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高新兴旗下通信事业部承接 “一横四纵”中重要的一环——通信物联网,专注基于物联网架构从传感层、采集层、传输层到中心应用层的整套全系列软硬件产品,目前已推出NB-IOT智能电表、NB-IOT传感器、NB-IOT DTU等多款物联网终端产品及物联网云平台并应用于通信、消防、金融、电力等多个行业,着力打造安全、便捷、高效、节能的综合解决方案。


未来,高新兴将依托优秀的物联网项目实施、交付和维护团队,以及丰富的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协助中移物联网公司逐步完善OneNET平台的生态链,丰富基于OneNET的SaaS应用,共同致力于建立并发展平等互利、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通过业务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物联网环境的改善、建立和发展中国的物联网应用体系。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