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景阳2017八大关键词:所有过往,皆为力量

景阳2017八大关键词:所有过往,皆为力量

时间:2018-03-05 13:29:00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景阳科技

006.jpg

2017我们孜孜奔跃致力联接更安全的世界,以创新视频产品及专业解决方案,引跑国内外市场,服务万家;


2017我们砥砺较真从传统安防迈向智慧互联,我们较真“把产品做到极致”,一次一次浪潮中坚守砥砺本色;


2017我们厚积怀远深耕安防视频领域廿十载,不断自我颠覆,笃行而聚焦,助力百年基业梦想稳健传承。




2   0   1   7

所有过往 皆为力量



八组关键词回顾2017

跟我们一起前往吧

01.png

全球视野 | 更开放

2017,景阳科技在全球各地,烙下中国智造足迹。INTERSEC 2017迪拜安防展、ICS WEST 2017 美西安防展、IFSEC 2017 伦敦安防展、SICUREZZA 2017意大利米兰安防展、20座意大利城市路演、参与世界一流品牌竞争,不断刷新大国智造品牌。

02.png

智造未来| 更智能

2017,始终立足一体化智能视频制造,将产品、解决方案与更多行业串联。从技术高点出发,在森林防火、电力能源、校园疫情筛查、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领域,创新具备智能识别、智能决策、智能运营的技术和方案,加速研发创新,拓展智能国际化发展。

03.png

荣耀与共| 更闪耀

2017,景阳战绩耀眼,节节攀升,在多个领域屡创巅峰。荣膺“2017智慧社区建设优秀解决方案”,连续十年蝉联“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荣获“2017年安防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奖”,荣膺2017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2大奖项,2017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04.png

用心匠造| 更专注

核心竞争力再升级,专注创新技术,截止2017年底专利总数高达478件,坚持自主技术创新,部分自主技术居全球视频领导行列,技术驱动品牌突破,构筑国际高水平研发平台。

05.png

联接使命| 更重大

廿载景阳,不忘初心。以“联接更安全的世界”为使命 ,为人类创造更安全和美好的世界,让更安全的万物互联世界更快到来。

06.png

战略升级| 更聚焦


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打破思维禁锢。不断深耕细作行业市场,精准布局金融、智慧城市、运营商、森林防火、电力能源、教育等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积极走在产业潮流最前端,赢造“精准”品牌战略,满足行业市场需求。


7.png

市场活动| 更创新


景阳科技注重营造“学习型”企业氛围,运营“创新型”市场活动,这一年,我为景阳代言”大赛活动、“浓情端午,热力竞赛”活动、“景阳厨神”大赛、“广东省最大规模森林消防演练 ”活动、“2017深圳安博会”活动、“景阳廿载,感恩友你”答谢晚宴活动。感恩、拼搏的正能量文化激励着景阳人不断的前行。


08.png

二十而行| 更信赖


2017,所有的努力与汗水,所有的荣耀与征程,只因我们,二十而行,更信赖!






NEXT




2018


所有期待,终将美好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