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专区 > 辉锐天眼即将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暨慧聪教育装备网八大城市巡展(广州站)

辉锐天眼即将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暨慧聪教育装备网八大城市巡展(广州站)

时间:2017-12-04 16:39:35 来源:辉锐天眼 作者:智慧安防网

  2017年12月26-28日,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将迎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精彩举办!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自1980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72届,集聚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扩散、产业联动等诸多功能,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是企业树立品牌、推介产品、交易交流的最佳平台。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主要展示新时期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幼儿教育、特殊教育所需的教育装备产品。

 

  在本届展会上,辉锐天眼作为平安校园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在4.1号展馆A009号展台惊艳亮相,为教育装备行业专家领导、工程商集成商、同行企业及学校用户等展示辉锐天眼平安校园智能化升级方案。届时,欢迎各位莅临辉锐天眼展台现场参观交流!

 

  

▲ 辉锐天眼平面展位图(4.1号展馆A009号)

 

▲ 辉锐天眼展台效果图

 

  与此同时,由慧聪网、慧聪教育装备网、慧聪广电网联合主办的2017年八大城市系列巡展(广州站)也将于12月25日在广州日航酒店一楼宴会厅隆重举行!该巡展旨在让产品走近用户,让用户亲身体验找到适合的产品,为教育装备企业开拓当地市场,寻找合作商机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

 

 

▲ 广州日航酒店

 

  此前,辉锐天眼已与慧聪教育装备网及同行企业携手走过了北京、郑州、福州、济南、长沙、长春、杭州七大城市,每次巡展都取得了圆满成功。作为八大城市系列巡展的最后一站,广州站汇聚了教育装备行业相关领导、企业、用户的目光。辉锐天眼也将携平安校园智能化升级方案参加本次巡展,为华南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淀新的力量,期待与教育装备行业领导、参展企业及学校用户等深入交流、洽谈合作,与慧聪教育装备网八大城市系列巡展共同圆满收官。

 

  平安校园智能化升级方案

 

  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wNTIyOTM2NA==.html?spm=a2hzp.8253869.0.0#paction

 

  平安校园智能化升级方案,是在学校原有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接入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即可对其进行智能化升级,增加了围墙翻越报警、值班脱岗报警、夜间食堂入侵报警、镜头异常报警等10多种智能视频分析检测报警功能配置,形成了事前防范的主动智能化报警系统,在保护原有投资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原视频监控系统的使用价值。当发生报警事件时,可通过报警中心值班人员人工二次复核实现“零误报”专业化报警服务,实现任何报警7秒钟到校园主管领导手机和门卫值班室,对案件处理可以达到最快和最准确的反应,有效保障了学校的师生安全和财产安全,达到真正的事前预警。

 

▲ 辉锐天眼平安校园智能化升级方案

 

  同时,教育主管部门可以通过行业应用管理平台与各个学校的视频报警器无缝对接,实现对各片区学校不同视频监控系统的视频数据统一和集中管理,完成对各学校的视频查看、值班实时监督和报警信息查询。对及时发现学校安全隐患,遏制校园暴力欺凌事件,加强监督、提高安全防范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 学校、教育部门及公安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共享平台

 

  目前,辉锐天眼平安校园智能化升级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广东、河南、河北、新疆、内蒙古、云南、青海、甘肃、广西等多个省市中小学及院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其中,多个省市已将ESS视频报警器VE系列应用列入了中小学校已建视频监控系统“智能化”升级或“教薄”改造项目的建设标准。

 

  交通指南

 

  1、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地址: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广东省广州市珠海区阅江中路380号)

  公交路线:

  229路、239路、262路、304路、461路、582路、763路、B7快线、旅游3线等线路均可直接到达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路线:

  8号线→新港东站出口(会展中心A区)或→琶洲站(会展中心B或C区)

 

  2、慧聪教育装备网八大城市系列巡展(广州站)

  地址:广州日航酒店(广州 天河区 华观路1961号 ,临近彩频路。)

  电话:020-66318888

  广州站至酒店

  地铁5号线广州火车站A口上车,11站在科韵路 A口 下车,步行400米乘坐582路起云路班车在琶洲大桥北 上车乘坐9站在华观路东 下车步行360米至酒店。

  广州东站至酒店

  508路(东站汽车客运站 上车7站在奥林匹克中心北门 下车)换成902路(奥林匹克中心北门 上车6站科学大道口 下车)步行587米至酒店。

  广州白云机场至酒店

  地铁3号线在机场南上车10站在广州东站 H口 下车,换成298路在东站汽车客运站 上车5站在师大后门 下车,换成78a路在师大后门 上车11站在华观路东 下车步行367米至酒店。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