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速递 > 别墅必备安防设备:能预警,会浇花,还能玩转智能家居!

别墅必备安防设备:能预警,会浇花,还能玩转智能家居!

时间:2017-10-25 11:55:17 来源:辉锐天眼 作者:智慧安防网

说到别墅,一般印象都是欧式建筑,豪华套房精装修,不仅外型美观大方,家里还花草繁茂,走进家门就像走进了一个世外桃源。

 

 

▲ 别墅庭院

 

世外桃源人人向往,再加上别墅住户非富即贵,家里贵重物品多,更易引起不法分子的觊觎。而且别墅一般面积较大,多为独栋别墅,周边远离闹市,人烟稀少,不法分子极易通过各种方式入侵作案。因此,别墅安防设备必不可少。

 

目前,别墅住户使用的安防设备一般包括监控系统、红外射线探头、磁碰探测系统、脉冲电子围栏等,有些住在小区的别墅住户,甚至仅仅依赖于小区物业的人防安保措施。这些安防设备虽然都能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但也都存在不少缺陷。如普通监控系统只有录像却没有报警功能,不能阻止案件发生;红外探测系统和脉冲电子围栏都极易受到天气干扰而产生大量误报,让别墅户主不堪其扰以至于将产品停用弃用;而靠物业保安巡逻仅能维持最基本的治安状况,根本无法保证别墅用户的人身财产安全。

 

 

辉锐天眼推出的“墅安居”别墅安防产品集“零误报”报警、智能家居控制于一身,具有智能视频分析、实时视频、录像回放、报警查询、临时撤防、出入记录、家居联动、设防模式、温馨提示等功能,不仅弥补了其他别墅安防产品的误报缺陷,起到预警防盗,威慑不法分子的作用,还能帮助别墅用户远程浇灌花草,远程控制灯/门/电器等,轻松玩转智能家居,让别墅用户住得安心,舒心,更放心!

 

 

当别墅发生人员入侵时,墅安居智能视频分析技术会自动判别是否为人员入侵,并结合视频联网报警中心进行人工二次判断,实现对实时报警信息的准确判断,确保每一次业主接收到的报警都真实有效,为业主打造“零误报”安防系统,让别墅用户享受“免打扰”安防服务。同时,当报警事件发生时,墅安居会立刻启动本地现场声光报警、本地现场喊话警告、电话短信通知业主和物业保安及公安110,促使相关部门及时派警。并且系统还会将包含智能分析结果的报警现场图片发送到业主墅安居手机客户端,点击图片中的播放按钮即可查看报警视频,让业主实时了解案发现场情况。

 

报警为低频偶发事件,在没有报警事件的平时,墅安居还为别墅用户提供智能家居服务和其他增值服务,为别墅用户打造温馨、舒适、便捷的智能家居环境。

 

如通过墅安居手机客户端家居联动功能,可对别墅路灯、院墙射灯、室内灯、大门、车库门、电视等进行远程控制开关。当您在回家之前,可通过墅安居手机客户端先打开别墅路灯、打开车库门、打开电视,当您回到家时,别墅里早已灯火通明的迎接你;此时您可直接把车开进车库;推门进入客厅,即可马上看到自己喜欢的电视剧。家里仿佛永远不缺人气和温暖,生活更是方便又惬意。

 

 

 手机客户端启动物业现场(联动灯光打开)

 

另外,现在很多人都把别墅当成自己的第二居所,只有周末或节假日才回到别墅修养身心,导致别墅里栽种的花草经常因无人打理而凋零枯萎。想让花草繁茂生长,用墅安居就对了!如果您长时间不在家,又不想请外人来侍弄别墅院子里的花草时,您可通过墅安居手机客户端开启远程浇花模式,不管你身在何处,都可以随时为你家里的花草浇水。想象一下,当您再次回到家,看到满院子都开满了鲜花,是否会感到满心欢喜呢?

 

 

墅安居远程浇花

 

除了智能家居服务,墅安居还提供其他增值服务,如出入记录、业主温馨提示、临时撤防等。“出入记录”仅供业主查看,帮助业主随时了解别墅访客到访状况;业主温馨提示指的是,在设防状态下,若业主触发报警,中心接到报警后,通过中心平台系统的业主甄别功能进行对比,确认是业主触发的报警时,系统自动播放温馨提示录音,提醒业主触发的报警已处理,并告知业主系统一切正常;而当业主进出家门时,可启动“临时撤防”功能,避免设防模式产生的报警打扰到家人和邻居。另外,撤防功能对于保护业主隐私安全起到重要作用。

 

有监控的地方,既让人感到安全又让人感到不安,因为总担心自己的一言一行被记录下来,隐私被泄露出去。近年来经媒体曝光的家庭摄像头隐私泄露事件也不在少数。

 

 

但您不用担心,隐私泄露事件在墅安居这里是完全不存在的。墅安居采用最新加密技术,全方位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中心只有在报警信息产生时才可看到监控现场信息,其余时间则完全断开,完整保护业主的自由和隐私。当将墅安居设置为手动撤防和自动布防时,则不会有任何信息上传到中心,真正做到对业主的隐私保护,别墅用户大可放心使用。

 

好的产品从来会给用户带来最愉悦的体验,墅安居不仅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别墅用户的一致好评。目前,墅安居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集“零误报”报警、智能家居控制于一体的管家型智能报警产品,是唯一案发现场没有遭过破坏的别墅专用产品,更是唯一没有发生过被盗成功的别墅专用产品!

 

近期墅安居用户案例:

 

(1)2017年6月12日凌晨,深圳市南山区蛇口龟山花园某栋别墅发生了一起不法分子入侵事件。辉锐天眼墅安居在入侵后9秒内成功将不法分子驱离了现场!阻止了案件的发生!

 

 

事件发生后,警方上门查案取证

 

(2)2017年1月6日凌晨,云南昆明盘龙区清水木华木棉园就发生了一起别墅入侵事件。犯罪嫌疑人匍匐出现在楼梯口,触发墅安居报警,成功将不法分子驱离!

 

 

(3)2015年2月15日,一名不法人员趁用户试图闯入云南某小区别墅家中偷盗。该不法人员企图从窗户爬进用户家中,触发墅安居报警,现场当即启动远程声光联动报警,强烈的声光震动迫使嫌犯狼狈逃窜。

 

 

 

(4)2015年10月11日凌晨,一名窃贼试图闯入云南某别墅家中进行违法犯罪活动,该窃贼进入别墅院子刚靠近窗户,就触发了“墅安居”沿窗的设防摄像机布防区域,引起墅安居报警,成功驱离犯罪嫌疑人!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