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上市公司 > 力维双喜:乔迁盛典 &“云运维+”运营中心正式运营

力维双喜:乔迁盛典 &“云运维+”运营中心正式运营

时间:2016-08-16 14:18:41 来源:ZNV中兴力维 作者: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在过去几年里,ZNV中兴力维做出了许多改变与突破,通过持续性创新,从一家安防监控制造商成长为领先的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业务也开始不断发展壮大。在上半年里,ZNV中兴力维连续斩获多个大单,取得非常好的成绩,随之业务团队也开始扩大。为了推进公司业务的更高发展,让员工有更好的工作环境,ZNV中兴力维决定将总部迁往深圳南山区储能大厦,并于8月12日举办了乔迁庆典和剪彩仪式。


乔迁剪彩仪式


总部新貌


在乔迁仪式上,ZNV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在致辞中,感谢了各个部门在装修与乔迁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同时表示在过去两年里,ZNV中兴力维经历了很大的发展转折,通过不断创新和升级,公司才能够获得今天的成绩。我们希望透过新的总部向客户展示出力维的新面貌,同时,在新的办公环境当中,希望全体员工能够与公司携手共进,将公司的发展推上更高一层楼。


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致辞


此次搬迁不仅为员工创造了更加美好的工作环境,也是ZNV中兴力维有信心和实力创造更好业绩的标志,也见证了ZNV中兴力维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和业务的蒸蒸日上!新的办公环境更加开放宽敞明亮,设施配备齐全,不仅配备了新的实验室,而且还成立了新的“云运维+”服务中心,极大地满足了员工的办公和业务拓展需求,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


除此以外,红白色调为主的新展厅也正式投入使用。新展厅主要由公司业务介绍、核心技术、IDC数据中心、智慧政府、电信运营、云运维6个展区组成。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云运维展区了。云运维项目作为力维重点推广项目,主要是为全国中小机房提供系统监控和维护服务,通过云+端的建设模式,云端监控、智能值守、移动调度为中小企业机房安全和节能保驾护航。


ZNV中兴力维新展厅


具体来讲,云运维就是通过监控系统将采集到的各类数据、视频信息,传输到力维云端的7*24小时监控中心。当监控中心发现故障后,利用大数据的分析技术、物联网技术、云计算等一系列新兴技术查找故障点、确定故障类型,然后运用力维专业的移动调动系统,查询故障点附近哪位运维人员最适合处理此问题,根据结果将工单派给相应的人员,维护人员根据工单的重要程度、处理时效要求合理安排工单处理顺序,处理完毕后,远在监控中心的技术主管确认故障排除,则故障处理流程结束。该业务一经推出,就被认为是业界服务模式的创新,受到了青岛市北公安局、陕西人人乐超市、滨州粮库等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公司乔迁之际,衷心感谢长期以来给予ZNV中兴力维大力支持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愿我们共同进步,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总部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储能大厦6楼


电 话:0755-26525680(总机不变)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