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最新公告 > 热烈祝贺惠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顺利举行

热烈祝贺惠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6-05-09 11:11:19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智慧安防网

  5月6日,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秘书处受邀出席惠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广东省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张圣钦、广州军区空军原副司令员尹殿甲、中国国家书院名誉院长、中国国家博物馆艺术指导委员会吴江教授等以及各行业、各企业、各商协会、各新闻媒体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惠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农丽芬同志宣读惠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成立批复 ,并给黄能富会长颁发牌匾。会上还为荣誉会长颁发了聘书,为常务副会长与副会长单位颁发了牌匾。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惠州市企业发展迅速,安防产品生产初具规模,安防工程队伍迅速扩大,并已形成跨部门,跨地区的特殊行业,对此,惠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致力于发挥政府主管部门与安防企事业单位之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建立完善安防行业自律性管理约束机制,维护公平竞争,规范市场秩序,促进惠州市安防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智安协秘书处也表示,双方在未来将会相互分享经验、融合行业资源,共同推进两地安防协会工作的进程,为两地安防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共同努力。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