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最新公告 > 【精彩抢先看】2016年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展看点在哪里?

【精彩抢先看】2016年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展看点在哪里?

时间:2016-05-09 11:08:53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智慧安防网

  2016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将于2016年05月17日至2016年05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办的国际性警用装备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本届展会规模将达40000平方米,参展范围囊括警用武器装备、警用械具装备、警用防护装备、警用交通工具、警用通讯装备、短波无线通讯设备等(包括各种固定便携车台和手台)、警用反恐装备、警用缉毒装备:违禁品检查与检测设备等、刑事技术装备、特种警用装备、警服、警服材料与警用装饰等。

  自2002年在北京首次在北京举办以来,其规模不断扩大,得到国际、国内同行广泛关注。警博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我国警用装备事业的发展和提高警用装备的现代化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国内外警用装备行业的交流提供了窗口和平台。已经成为亚太地区公共安全领域知名度和国际参与度最高、影响和规模最大的警用装备展会。

  届时,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将组织行业企业代表团参加本次具有高度国际影响力的警用装备年度盛会,诸多企业携新品重磅亮相,与行业各界面对面互动交流,共同为提高警用装备现代化水平、推进警用装备产品行业的快速发展而出力。

  (展位规划)

  企业介绍

  深圳市贝库服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贝库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代理“HAIX”军警类的鞋靴与服装,把品质优良及功能性更好的产品服务于军用警用等相关部门。

  参展产品介绍

  军警类的鞋靴和服装

  深圳市迪威泰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迪威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15年来,一直至力于各类微型摄像机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银行、监狱及公检法的审讯系统。并为各类专业用户,提供定制开发及视频解决方案。

  参展产品介绍

  微型针孔摄像机:CVBS系列、SDI系列、USB系列、IP系列针孔摄像机。1080P单兵微型摄像机,指纹痕迹采集仪等。

  深圳市盾牌安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指纹枪弹柜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司在公安部门相关领导指导下,利用生物识别技术和网络控制技术,独立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综合运用计算机软件、指纹识别、数码自控、网络技术和数据库等多种先进技术的枪弹柜管理系统,荣获三项国家专利;并首例通过了公安部检测认证,通过了公安部专家组评审,得到了高度好评和一致推荐及应用。

  参展产品介绍

  智能枪弹柜

  深圳市华尊科技股份有限公

  深圳市华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大数据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视频特征提取、图像处理、人物及车辆多维度识别、图像检索、海量数据存储等视频分析和大数据计算框架的技术上具备专业能力和核心技术。

  参展产品介绍

  信息采集仪,视频勘查仪,视频取证终端,案件资源信息库,图像侦查综合平台,视频结构化分析平台,研判播放器

  深圳大学视听技术研究所(深圳弘江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弘江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弹与模拟射击系统软硬件研发与生产的高新科技企业,前身为深圳大学视听技术研究所。

  参展产品介绍

  城区实兵实弹反恐对抗训练系统(搜索判断识别系统,反向攻击系统,运动目标射击系统,人人(人机)对抗系统,罗伯特人机对抗系统,观摩导调控制系统)

  圳市守门神警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守门神科技集团)

  深圳市守门神警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守门神科技集团)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安检反恐排爆警用装备。

  参展产品介绍

  安检设备、警用装备、爆炸物探测器、液体探测器等

  深圳市思迈奥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迈奥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致力于高端进口警用设备代理和销售的专业公司。截止到2015年末,公司的主营产品已经涵盖了安检排爆、刑事勘验、反恐救援、电子物证、国安保密、技术侦查等六大领域。凭借着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客户关系,经过了十三年的长足发展,如今的“思迈奥”公司已经与全球二十几家军警装备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了新产品及新技术培训基地。“思迈奥”公司也一跃成为了中国境内为数不多的几家高端进口警用装备代理商之一。与此同时,公司在国内几大一线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在全国二三线城市均有健全的经销商网络,这些都为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参展产品介绍

  瑞士进口Explonix便携式爆炸物检测分析仪、迷你型Explonix痕量爆炸物检测仪、美国Xcat便携式毒品及炸药检测仪、Scintrex Trace EN3300手提式进口毒品炸药探测仪、美国进口Morphtec爆炸物测试卡、CAM-105W英国进口手机探测仪等

  深圳市因特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因特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并通过ISO9001认证的高科技企业。于2009年6月组建成立,注册资本501万元。公司总部设在深圳,下设研发部、市场销售部、外贸部、售后服务部、行政部、人事部、财务部等部门。自成立以来,在北京、黑龙江、吉林、山东、内蒙古、新疆、江苏、浙江、江西、福建、河南等地拥有几十个销售服务网点,并与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主营酒精测试仪、指挥棒、肩灯、减速带等产品。

  参展产品介绍

  酒精测试仪、指挥棒、肩灯、减速带

  深圳市筑泰防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筑泰防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公安、能源、建筑、司法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的综合性公司。定位于“公安、司法、政府行业移动定制终端供应商”、“建筑物出入口控制产品制造商”及“机场核电实物保护设备提供商”。

  参展产品介绍

  华为安全定制手机(警务通)

  深圳中盈创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盈创展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并为多家执法仪企业进行ODM和OEM定制,是专业的移动执法系列产品制造商。

  公司多年来先后致力于数码影像、GPS、蓝牙、执法仪等高新技术的研发,在西丽红花岭工业区拥有800平米的办公和产场地,拥有完善的组装生产线,具有强大的批量生产能力,公司和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3C、FCC、CE、ROHS等多项严格认证,拥有一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

  参展产品介绍

  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电子证据采集设备、电子证据管理系统软件

  相关链接: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是2012年12月27日经深圳市公安局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在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2015年获得深圳市民政局授予的“深圳4A级社会组织”,也是第一批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资格的行业协会。

  为了让更多安防企业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拓展行业贸易渠道,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智安协特设“会展中心”,为企业提供“走出去”的专业服务。今年,智安协也将组织我国安企参加世界各地的知名安防展会,举办地涵盖南非、澳大利亚、印度等,通过这些国际展会广泛宣传,为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提供绝佳时机。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