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视频报警协会携优秀企业参加二高校园双选会

视频报警协会携优秀企业参加二高校园双选会

时间:2015-08-04 18:54:17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搭建安防人才输送平台
  
  视频报警协会携安防优秀企业参加深圳第二高级技校校园双选会
  
  6月19日,阳光明媚,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201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学校电气楼阶梯教室举行,本次校园双选会由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与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携手举办。“双选会”吸引了视频报警协会成员单位慧锐通、宏天视、博思高、鼎晟达、星火电子、丽泽智能、华安讯、福田区保安服务公司等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
  
  此次双选会可谓是安防行业的专场招聘会。参与应聘的学生均来自于该校智能楼宇技术与管理、电子与信息技术(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两个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与学生的沟通,企业人事普遍觉得深圳第二高级技校学生综合素质好、可塑性较强、专业技能比较扎实、专业对口。
  
  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电气技术系以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立足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经过多年发展,电气技术系已培养出多批智能楼宇技术和现代电气领域急需的高技能人才。此次双选会,电气技术系系主任周烨、智能楼宇专业教研组负责人邱孝扬,现场认真指导学生顶岗实习应聘等工作。
  
  安防行业因行业性和专业性较强,一直以来专业人才稀缺。协会与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携手,并致力于解决安防行业人才供需矛盾、企业专业人才需求方面招员难、培养难等问题,对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此次,深圳市视频报警协会与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达成了长期深入合作的意向,拓展了安防企业寻求专业人才的新途径,后期协会将每年一届举办校园双选会,期望为学校和安防企业之间搭建起安防人才输送的良好平台。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