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视频报警协会受邀出席东莞市安防协会成立仪式

视频报警协会受邀出席东莞市安防协会成立仪式

时间:2015-08-04 18:52:41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2014年5月15日,由60多家安防企业共同发起的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东莞安防协会)成立大会,在东莞市康帝国际酒店举行。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王彦吉、东莞市政法委副书记杨天泰、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应昌、世界莞商联合会会长莫浩棠、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等领导嘉宾出席。
  


  上午,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王彦吉、东莞市安防协会会长黄惜梅为协会成立揭牌。会上宣读了协会成立正式批复文件和《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章程》。
  
  “东莞安防协会将发挥政府和安防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黄惜梅称,东莞安防协会将反馈企业对政府的建议和要求,使政府管理部门根据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实事求是制定政策,“以便能更好地规范市场,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此外,大会公布了选举产生的首届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理事人选,所有会内职位均由安防行业的企业法人担任。
  
  据了解,目前,东莞市约有上千家安防行业企业,但经营发展方式粗放。东莞市安防协会的成立对于当地安防行业的发展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这也让众多安防厂商看到了更多的希望。
  
  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愿积极地与全国各省市安防协会建立合作关系,相互学习和交流为安防行业的发展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贡献我们的力量。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