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名企访谈 > 汇生通:安防的发展趋势是与移动互联的不断融合

汇生通:安防的发展趋势是与移动互联的不断融合

时间:2016-03-29 13:56:39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慧聪

  对于如今的安防企业来说,行业化细分无疑是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在产品趋同、竞争激烈的当下,如果可以在某一行业深耕下去,研发出有自己特色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就可以在行业里占有一席之地,同时也可以避开与大企业的正面交锋。

  在行业化的细分之中,金融行业是应用较早的,并且应用到了安防中最高精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许多最新的技术都是在金融领域应用过后逐渐推广开来。所以行业化应用中,金融行业的动态一直备受瞩目。同时由于金融行业的特殊性,不管是金融系统还是国家层面,都对安防的应用非常看重。随着生物识别、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等新技术的应用,未来的金融安防系统体系也将发展为多角度多维度的复合型安全技术防范体系。从而不断的推动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就安防金融的行业化应用的相关问题,慧聪安防网采访了深圳汇生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刁吉舰:

1

   1、您认为行业化应用中,金融行业所用到的安防设备或解决方案和其它行业有什么不同?

  金融行业的解决方案相对于其他行业的要求更高,主要体现在系统或者设备稳定性更高、连续运行时间更长、系统需要建立完善的容灾或者纠错机制等。

  2、贵公司都有哪些代表产品或是成功的解决方案应用在金融行业,这些产品或方案有什么独特的优势(包括:防盗报警视频监控实体防护门禁等)?

  我公司在金融行业通过物联网的生物识别技术实现对人的识别和防护;通过移动定位技术,实现对金融产品的保护等

   3、您认为目前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中还有哪些不足?如何去完善?

  部分厂家的产品稳定性不够,在产品选型时需要特别慎重。

   4、实行有效管理的前提是金融安防系统大规模联网,虽然有标准出台但仍然存在不少困难,您认为困难在哪?应该如何解决?

  当前金融安防系统大规模联网是解决联网的基本功能,对一些特殊要求或者特殊功能的实现各家都有不同的实现方式和协议,需要在实践过程中不断地改进和完善。

   5、您认为安防在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什么?贵公司在这方面的研究上做了哪些工作?

  当前安防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与移动互联的不断融合,我公司当前也在通过移动互联加密技术的研究,将此项技术融合到金融安防行业内部。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