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产品信息 > 辉锐天眼“店铺安”助推店铺大数据应用

辉锐天眼“店铺安”助推店铺大数据应用

时间:2015-08-03 19:16:42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大数据应用已深入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正在影响和改变世界。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认为,我们将正式进入一个数据为王的时代。在已然来临的大数据时代,谁拥有和掌握大数据,谁就拥有了未来竞争的主动权。辉锐天眼店铺安,全面支持大数据应用,开创了店铺安防与店铺管理于一身的大数据应用先河。


  
  大数据与店铺安全
  
  店铺安全一直是一个令经营者头疼不已的问题,尽管在店铺安全上投入巨资,但收效甚微。与传统店铺报警产品相比,店铺安采用全球领先的新一代视频报警技术,根据预设规则对各种行为进行识别、分析和判断,对违规行为进行报警。相比于传统报警产品的被动报警、误报率居高不下的现状,店铺安具有智能化、可视化、零误报和集成互联等特点,事前主动预警,实现智能报警与主动预警的统一,最终实现零误报,让用户远离误报干扰。
  
  店铺安报警功能实现的基础是视频分析,需要对视频生成的大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即大数据应用。目前,店铺安主要拥有入侵报警、物品偷窃报警、烟雾火焰检测、镜头异动报警等功能,满足经营者店铺安全的需要。
  
  大数据与店铺经营


  
  一个优秀的店铺经营者需要对顾客及经营品种进行分析,了解顾客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才能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这需要大量数据的支持。店铺安的大数据应用,通过客流统计、驻留时间统计等功能,如一定时段的客流量、顾客店内平均驻留时间等,通过对数据的充分挖掘和分析,解读顾客的行为特征和需求特征,以便对顾客消费习惯做出更加精准分析和判断,从而杜绝主观臆断,确保经营决策的科学。店铺安的运用,必将颠覆传统店铺经营管理模式,店铺经营管理更加科学规范。
  
  店铺安的大数据应用,将使得店铺经营变得直观而且容易识别,给用户经营带来便利、灵活和利益的同时,还能够帮助用户发掘传统数据中无法得知的价值组合方式,特别是组合产生的细节问题,提供相关性的、一对一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店铺经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比如,通过对数据分析与挖掘,可以预测店内产品品类销售走势,及时调整经营种类,或根据历史销售数据,通过调整库存,满足用户需求,实现店铺经营效益的最大化。另外,店铺安的大数据应用,方便经营者及时掌控雇员的业绩与工作潜力,制定销售目标有的放矢,既能激发员工潜力又能达成目标。
  
  店铺安的使用,将有利于经营者改善商品种类和经营特色,督促店员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成交率,提升进店转化率,从而提升整个店面经营业绩。
  
  大数据与连锁店运营
  
  店铺安作为国内首款以大数据的应用为基础的集报警与经营管理于一体的智能报警产品,在大数据的应用上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特别是连锁店。对于连锁店而言,大数据的应用有助于经营者从战略的高度对所有门店的安全与经营管理做出决策。
  
  众所周知,连锁店门店众多,对于经营者而言,所有门店的安全一直是经营者重点考虑的问题。店铺安大数据应用,通过历史数据的分析对比,譬如对各个门店安保情况进行横向和纵向分析,从而优化安保力量的区域分布,降低安保成本,提供整体经营绩效。
  
  而店铺安的连锁店终端系统,可以实现对所有门店数据的采集和分析,为经营决策提供参考依据。经营者对各个门店经营情况了如指掌,可以有效调整产品品类,确保各个门店居于最佳的经营状态。譬如,各个门店所处地区、消费习惯及收入的不同,对某些产品的消费也会出现不同变化,通过所有门店销售数据的分析,及时调整各个门店经营品种,从而降低物流成本和库存成本,实现经营的最优化。
  
  店铺安大数据应用,将给今后店铺安防与店铺管理带来深远影响,必将改变现有店铺安全运营管理模式。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