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产品信息 > 惊艳金融安全的HID身份识别技术

惊艳金融安全的HID身份识别技术

时间:2015-08-03 18:45:44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在金融行业,身份信息安全向来深受重视,前不久召开的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期间,各色各样的金融产品上演了一幕精彩纷呈的金融秀,金融安全产品也颇为吸睛,其中HID Global展示的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及系列产品,从即时发行银行卡、网上银行、网上金融服务及手机银行应用提供实时防护,减少金融机构和银行客户的风险。
  
  HID动态智能卡
  
  HID动态智能卡,集成了动态密码验证、智能门禁、windows智能登录(电脑数据安全管理)几大功能,复合型的卡片,充分保证用户的实际物理财产、电脑账户数据及在线交易的高安全性。

  

  银行金融证卡打印/编码系统
  
  现场展示的HID FARGO金融证卡打印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机身自带编程器,不仅包含传统的卡片打印功能,还能自动对智能卡片进行编程,打印出的卡片直接具备对应的门禁授权等功能。该系统使用简单,操作灵活,支持打印IC卡、ID卡、PVC卡等多种卡片,从附有照片的基本员工卡到包含客户资料的金融卡皆可轻松应对,能够满足金融行业各个场所的要求。
  
  FARGO金融证卡打印系统是金融机构一个现场发卡的有效工具,在营业网点,这种打印机现场完成换卡不换号的卡片制作,提高银行客户体验。目前,HID Global 已为全球供应该系统逾20万套。
  
  全防水指纹识别系统
  
  HID Global 在全球因安全身份识别而闻名,其具备从整个的身份安全系列产品线,从创建身份到使用身份、管理身份都有对应的产品,上述两款产品即为代表。此外,HID Global 的身份安全系列产品对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是十分出色的,例如此次展会上带来的全防水系列Lumidigm指纹识别系统。该技术的识别精确度是非常高的,不仅识别手指表层的指纹,还能探测到表皮指纹下面一层真皮指纹的图案,然后做记录,具备非常可靠的准确率和防伪度。


  
  据介绍,该项技术已成功应用在国外许多银行的ATM机里面,将指纹识别嵌入ATM机,用户取款时不仅要插卡、输密码,还需要录入指纹实现更高层次的生物识别的验证,才可成功提款。
  
  值得一提的是,生物识别的安全验证功能已越来越受全球的重视,尤其在出入口控制方面的应用。例如,国内香港机场的过关出入闸机就使用了上述指纹识别技术,增加了对人体本身的一个验证。在迪斯尼公园,也是用这个指纹读卡器来实现多次入园的身份认证。由此可见,生物识别技术将被越来越多的行业所接受和使用。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