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热门专题 > 罗格朗:以质量赢得市场 以口碑稳中求胜

罗格朗:以质量赢得市场 以口碑稳中求胜

时间:2015-11-13 09:09:48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智安协

  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于大永

  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有限公司展馆

  智慧安防网:罗格朗在今年的行业上的现状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可以向我们简单介绍下吗?

  罗格朗销售总监于大永:罗格朗于1860年在法国陶瓷小镇利摩日诞生,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电器智能建筑的领导者,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智慧城市与智慧社区运应而生并迅速壮大,我们凭借着自身的产品特点及技术优势,一直与地产商深入沟通、密切合作,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定制有实用价值的全面智慧社区综合解决方案。目前楼市低迷,行业竞争惨烈,罗格朗做为一个百年老店,不会因为价格竞争而牺牲产品品质;我们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细分产品、调整产品功能,以减低成本并保证产品质量。今年,罗格朗进入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公布全球可待续发展企业百强排行榜第48位,这也充分肯定了罗格朗的经营理念。

  智慧安防网:您是怎么看待互联网+、大数据、云存储等大趋势下,安防行业所面临的冲击?

  罗格朗销售总监于大永:铺天盖地的“互联网+”概念,已然深入到各种领域,但我认为安防行业中不是“互联网+安防”,而是“安防产品+互联网”;从企业发展的角度上看,如果没有过硬的高品质产品,任何“互联网+”都是噱头;未来不管互联网发展到何种程度,做为安防企业,稳健、可靠、安全、耐用、经得住时间考验的产品以及完善周到的服务才能为客户带来真正的收益和增值。没有过硬产品为依托的“互联网+”是不能长久发展的;如今行业还出现很多大趋势,比如云存储、大数据之类,未来将会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改变,在安防领域通过云存储、大数据为我们产品提供了多样化的功能和新技术,但能够真正有使用,为客户带来体验的却很少。

  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人脸识别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不是什么高科技,它是需要强大的计算机网络识别以有要有强大的存储功能,但是应用在民用领域里反而会造成安全漏洞和安全隐患,这就提醒我们在技术上要有足够的安全保障,别让安防产品本身就自带漏洞、弊端。

  智慧安防网:罗格朗在智慧社区上已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于产品和方案都十分注重,那么您能谈谈您对智慧社区的理解以及罗格朗在智慧社区的布局吗?

  罗格朗销售总监于大永:大家都在谈智慧社区,什么才是真正的智慧社区?近年来,智慧社区有一个基本概念,就是以安防,便民,健康、医疗、养老,生活,服务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社区。从去年开始,为了生活智慧社区布局,我们分别引入了罗格朗品牌的CCTV监控,罗格朗全系列智能家居,以及智慧养老产品和大数据云平台;通过我们的对讲及可移动终端的APP实现所有产品的功能体验和解决方案。罗格朗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正如我们引进的智慧养老解决方案,就是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定制一流的居家养老照护系统;结合养老机构智能看护方案和社区远程健康管理平台能够对家中的老人进行全方位照顾,真正实现“智慧化”。而且罗格朗的养老方案在欧洲已经运行了30余年,所以包括它的整个网络、视频、传输等都已经非常稳定,这也是我们未来在社区养老方面布局的一个方向。

  智慧安防网:我们知道,行业的发展会势必会遇到各种严峻的形势,例如外部环境的冲击以及行业的恶性竞争等,您是怎么看待这些形势的呢?

  罗格朗销售总监于大永:是的,其实不仅限于我们安防行业,其它行业也面临着同样的严峻形式,只是作为楼宇标配的对讲行业,冲击更是首当其冲,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除了行业同质化、价格竞争以外,企业跨界也是一个常态。例如,传统的安防监控企业也跨界到楼宇对讲等领域,还有像海尔、谷歌、小米等巨头也在涉足智能家居领域,对于原本专注于这个领域的企业来说,都会受到一定影响。即便如此,罗格朗产品仍然保持全国第一的市场占有率,销量稳步上升,罗格朗的品牌也已经深入到用户心里。同时罗格朗的产品线也十分丰富,包括视频监控、楼宇对讲、智慧养老系统、综合布线、开关插座、智能家居等,整合各产品线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并坚持产品品质保障。我想,这也是罗格朗一直赢得市场口碑的一个原因。

  罗格朗一如既往保持着我们这种经营的正能量,凭借着强大的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这也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基业长青。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