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别瞧不起国货 这四大“深圳智造”已征服全世界

别瞧不起国货 这四大“深圳智造”已征服全世界

时间:2015-10-19 17:43:02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深圳新闻网

  唯有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国货无精品?如果还有那样的想法,你就OUT了,别的不说,就我大深圳,下面四样就绝对是能征服世界级的。

  一、无人机制造哪家强?中国深圳找大疆

大疆

  今年在国外风头最足的中国产品非大疆无人机莫属。大疆在美国有多火,可能国内的童鞋还没感觉。

  它的产品,可以说当之无愧的是世界第一,不管是科技含量,产品质量,还是销量,全部是世界第一。

  成立于2006年的大疆公司,在短短的九年间创造了这样一个奇迹。

  1、已经占取全球小型*河蟹*市场份额的百分之五十。

  2、大疆创新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到航拍、遥感测绘、森林防火、电力巡线、搜索及救援、影视广告等工业及商业用途,同时亦成为全球众多航模航拍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3、美国好莱坞最爱用的*河蟹*就是大疆,在《神盾特工局》《智能缉凶》中多次露脸,而《国土安全局》的众多航拍镜头皆出自它之手,相信以后大疆会升级整个好莱坞,以至于整个影视界的拍摄方式。

  4、《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都是用的大疆。

  二、汇顶科技的指纹识别技术

  现在要谈的汇顶科技肯定很多人要问了,这是个什么公司?怎么从来没听过。

  大家都知道,自从5s搭载TouchID发布以来,安卓厂商就火急火燎地也想要赶着上指纹识别技术,但是全世界只有一家指纹识别公司,就是被苹果收购的那家啊!当然,苹果是绝对不会让别人用的,给钱也不行!

  于是三星HTC就只好使用第二方案,滑动指纹识别。但是,用过的人都知道这玩意有多难用,还不如不上呢。

  在各大安卓手机厂商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时候,汇顶科技大喊一句,我能行!于是乎大家一考察,发现汇顶科技果然没有吹牛,不管是识别率还是技术含量都和苹果那玩意差不多,一拍两合,先是国内手机厂商纷纷合作,现在紧接着国外厂商也开始寻求汇顶科技的指纹解决方案,终于摆脱了指纹识别方面苹果一家独大的情况。

  只要汇顶科技持续产品更新迭代,那么它的前景是可预测的。不过汇顶科技真的要感谢下苹果,正是因为苹果,世界才给了汇顶科技一个机会,才会有这么多人开始关注并使用它的产品!

  三、比亚迪电动巴士

  说起比亚迪,大家的印象里肯定是那个有点小,有点丑,甚至有点LOW。但是对年轻人来说,它廉价,实惠,而且耐用。

  不过,光凭这些,比亚迪是远远不足以上榜的,之所以在这里要谈到比亚迪,是因为比亚迪有一样产品不得不提。比亚迪电动巴士:K9。

  以及德国、伦敦、荷兰、波兰,等等等等……至今为止,比亚迪K9已经远销一百多个国家,其中大部分是欧美洲发达国家,为什么发展中国家不买?

  因为买不起呗......售往美国时,售价高达80w美元,美国一辆宝马也才七八万美金,这么昂贵的价格,还这么供不应求。

  由此可见,K9的质量与技术是完全过硬的。

  除了K9电动巴士,比亚迪还有“秦”“唐”以及与戴姆勒合作的新电动品牌——腾势。

  有人问了,戴姆勒是谁?戴姆勒就是奔驰的东家。而且这次可是奔驰首先找比亚迪合作的哦,看上的就是比亚迪的电动技术。

  四、技术老大华为

  说起华为,在大多数人眼里,第一印象是手机。

  不过事实上华为的主营业务并不是手机,而是通讯设备。华为是一家1978在深圳成立的公司,在通讯行业里,对摩托罗拉,西门子,阿尔卡特这些巨头来说,只能算是“孙子”辈。

  不过到2008年,全球有一百多个国家采用了华为的通讯设备。全球排名前五十的电信运营商中,有四十五家使用的是华为的产品和服务。

  而剩下那五个是谁?我告诉你,是美国,原因大家都懂的。

  不过除了在美受阻,华为在国内一路走来也不太平。首先是坊间流传的华为员工的军事化管理、加班文化等一直备受争议。后来华为强势进入手机市场后跟各大手机厂商掐架不断。

  当然,国人一直引以为豪的还是华为的技术实力。国内其他手机厂商在专利和技术常常受制于人的情况下,华为在各领域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iPhone6s用的forcetouch(压力感应)新技术,这在华为眼里已经是过时的技术了。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