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项目活动 > 论坛年会 > 我会组织华为与公安部一所检测中心座谈

我会组织华为与公安部一所检测中心座谈

时间:2015-07-29 11:02:05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华为安防立足深圳,辐射全球
  
  2014年10月30日,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组织华为企业业务BG UC&C安防视频监控领域一行抵达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进行考查交流,并参观了公安装备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中心。

  

  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非常重视此次交流,该中心主任胡志昂、副主任李秀林,技术标准部主任卢玉华,综合部主任李笃、副主任王硕出席并热情接待了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秘书处、华为企业业务BG UC&C安防视频监控领域总经理刘廷永等人。
  
  双方就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各项工作职能、安防强制性认证、标准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详尽的交流。交流期间,刘廷永表示,近年来,随着安防数字化的发展步伐不断加快,长期致力于网络化、集成化、数字化发展方向的华为也开始涉足这一领域,华为在标准、人才、技术、产品等诸多方面都走在了全国乃至世界的通讯领域的先列,希望未来在安防行业的标准、人才、技术、产品等方面也能够多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积极开展合作。
  
  胡志昂对华为近年来在通讯领域所取得的世界级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华为的研发体系比较严格,正是安防行业及企业所缺少的,目前安防行业需要提升的空间还有很大,希望华为可以从当前安防行业的劣势着手,站在行业整体的高度涉足介入。
  
  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秘书处领导表示,深圳是安防行业的发源地,华为的总部就在深圳,希望华为在安防领域未来的发展也能够像其总部一样立足深圳,辐射全球。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有责任和义务配合华为在安防领域的发展。




  
  最后,在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领导的陪同下,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与刘廷永参观了公安装备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中心。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