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项目活动 > 论坛年会 > 智安协第一届外地企业驻深研讨会

智安协第一届外地企业驻深研讨会

时间:2015-07-29 10:57:21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全国安企巨头云集 未来行业谁主沉浮
  
  ——智安协第一届外地企业驻深负责人研讨会盛大召开
  
  6月26日,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智安协”)与技防办联合组织的第一届外地安企驻深负责人研讨会于智安协秘书处盛大开启,会议就外地企业在深圳的发展现状展开交流,共同探讨新常态下外地安企发展的新思路。


  
  (与会人员合照)
  
  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副支队长陈宝军、深圳市公安局技防办大队长石敬铭与来自海康、大华、宇视、中威电子、汉邦高科、东方网力、快鱼科技、博康智能、旭峰伟业、爱谱华顿、烽火众智、联合网络、安居宝、红苹果、ABB振威电器、霍尼韦尔、佳能、狄耐克电子、天地伟业、全景数字、美电贝尔等巨头企业代表以及智安协秘书处出席本次会议。


  
  陈宝军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副支队长
  
  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副支队长陈宝军表示,深圳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深圳也非常欢迎外地企业来深圳发展,并希望与本土安企互相学习、整合资源,共同促进深圳安防行业的高速发展。


  
  石敬铭深圳市公安局技防办大队长
  
  深圳市公安局技防办大队长石敬铭对协会这次搭建的交流平台表示肯定,他讲到,协会是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通过这个良好的平台能让政府主管部门听到企业的第一声音,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对于管理行业有积极作用,并希望外地安企充分利用好协会的平台,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智安协秘书长表示在深圳安防行业中,不乏外地安企的身影,能够在安防行业发展大潮中依然屹立不倒的企业,都是有自己独特的发展优势,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开展,让企业间分享自身经验、共同进步,同时也让协会及时了解外地安企的困难和诉求,以便更好地服务企业。


  
  与会企业代表积极发表意见
  
  深圳有着强劲的经济支撑与现代化的城市基础设施,是中国安防产业发源地,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让深圳成为外地安企开拓市场的首选。但在深圳的安防市场上,每年都有外地企业进入安防大家庭,与深圳本土安企相比,异地安企面临着更多的困难。
  
  与会企业代表就此现状在会上各抒己见,分享自身在深圳的发展经验,并针对如何开拓市场、走制定化路线、扭转制约企业发展因素的局面、提升生产经营状况和运行质量等问题进行交流。各企业除了分享各自在深圳的发展情况外,更多的在于学习对方的发展经验,并共同探讨外地安企与本土安企如何实现共赢等话题。


  
  研讨会现场
  
  据参与研讨会的一家企业代表表示,此次研讨会促进了在深圳发展的外地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如何加强企业运作、突破外地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有很好的借鉴意义;研讨会主题紧跟经济新常态和安防行业发展的形势,适应异地安企发展需要,有助于异地企业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寻找企业自身创新的发展模式。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