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政策指南 > 美国加里市议会审批通过警报误报条例

美国加里市议会审批通过警报误报条例

时间:2015-08-28 11:45:56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网络

[摘要] 在开始正式处罚钱,警局会通知到每家每户,确保房主与安防公司及时联系改进警报装置。新条例出台后,房主将获得在屋外自由安装警报器与闪光灯的权利。


纱门太松,宠物发出叫声,甚至窗帘被风吹起都有可能触发住宅警报器。当然这里没有一件事情是紧急的,但都需要警方回应处理。

美国加里市今年的出警记录记载:3月1日至7月14日之间,共接到4076通警报,其中4000通是误报。上个月加里市议会审批通过了一项条例,旨在减少误报。KerryRice警官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讲到:希望这项条例出台能带来两个好处。首先,警察在日常工作中应该享有自**。处理误报的时间本可以协助交通管制,或者制止一场可能发生的枪击案。其次,由于误报被收缴的罚金可以用做警员日常培训、购买与升级警用设备的资金。

加里市不止一次尝试制定一部规范警报的条例。市议会2003年曾通过了一个版本,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施行过。Rice警官于今年年初提交了一份误报条例的修改方案,条例内容更为明确具体。但首先要对警员进行培训。然后将新出台的条例通知给居民,给大家联系警报公司调试机器的时间。

美国警察兄弟会会长SamAbegg也十分支持这项条例的出台。

警察在街道巡逻时接到最多的就是警报案件,但其中最少90%是误报。这耗费了警察大量的工作精力,他们本可以去处理更紧急的事情但由于误报太多无暇顾及。上周,在岗巡逻的警察只有8个人。然后在这种情况下,负责Glen公园区域的两个巡逻小组连续接到了三个警报案件。三份警报没有一份是真正紧急的事情,但两个巡逻小组在Glen公园却耽误了很长时间。

出于对居民安全的负责,警局规定巡逻警察在接到警报案件时必须予以回应。但一些警报几乎每天都响,而且是在相同的时间。后来熟悉这类情况的警察开始不理会此类警报。警局负责人劝告巡警切莫大意失责,并与大家分享他单独应对武装入室盗窃案件的经验。

一个周四的下午,RichardMcClelland和KeonParker在巡逻时接到了第四十七大道的警报提示。两个人到现场后巡视房子一周并未发现任何可疑之处。闻声而来的两个邻居提议巡警联系屋主来确认她是否安全。

加里市警局将根据出警记录每周总结一次警报案件。如果同一家在30天内误报达到3次,将会收到法庭传票。关于对误报案件的处理,首次罚款为50美元,重复累加罚款500美元封顶。当然,在开始正式处罚钱,警局会通知到每家每户,确保房主与安防公司及时联系改进警报装置。新条例出台后,房主将获得在屋外自由安装警报器与闪光灯的权利。这在过去是明令禁止的。这样一来,邻居听到警报也能过去确认是否有人闯入。而那时如果真的有入室盗窃,他也是在屋里很难逃跑了。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