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上市公司 > 东方网力:持续高增长,视频大数据空间巨大

东方网力:持续高增长,视频大数据空间巨大

时间:2015-08-19 09:24:51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安信证券

业绩符合预期,股权激励费用摊销影响净利润增长,但不改全年高增长预期。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31亿元,净利0.4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65.98%和17.25%,符合预期。2015年全年股权激励费用摊销4100.36万,均摊到上半年为2050.18万。若不考虑股权激励费用摊销,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76.6%。

内生外延双轮驱动,业绩持续高增长。公司从成立以来年度营收增长均在40%以上,受益于视频安防投资不断加大,尤其是视频安防监控平台投资占比不断提升,我们预计未来3年有望继续维持40%以上内生增长。公司并购整合能力卓越,以安防监控平台为中心,整合产业链资源,具有很好的协同效应,2015年至今已经公告收购了华启智能、广州嘉崎、动力盈科,三者2015年有望贡献备考净利润超过1亿,将大幅增厚全年业绩。

“云联网、视频大数据、智能硬件”公司三大战略版图布局逐渐完善,视频大数据空间巨大。公司收购爱耳目布局家庭安防、收购动力盈科切入安防视频运营领域,携手SenseTime加强视频大数据技术,投资JIBO开启智能机器人布局。视频未来将成为数据的主要载体,视频联网后下一步发展将是视频大数据,空间巨大;公司还积极布局智能机器人,有望和自身视频大数据、深度学习等技术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

投资建议:内生外延双轮驱动,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视频是大数据的重要部分,同时结合智能机器人,应用空间广阔。预计公司2015-2016年EPS分别为0.81元和1.44元,维持“买入-A”,6个月目标价90元。

风险提示:并购整合风险。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