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速递 > 第十六届安博会收官熵基科技「以多模态BioCV 共创美好智慧世界」

第十六届安博会收官熵基科技「以多模态BioCV 共创美好智慧世界」

时间:2023-06-14 13:58:03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日前,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 2023),(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安博会,熵基科技以“以多模态BioCV 共创美好智慧世界”作为主题,以年轻化、科技化、国际化的崭新企业形象在本届安博会中隆重亮相,并依托完备的技术体系和全球创新资源,携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核心业务以及智慧零售创新业务领域的研发成果和数十款明星展品及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熵基科技助力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技术实力,在展会中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聚焦核心业务,创新数字服务
作为多模态“计算机视觉与生物识别”(BioCV)领域的领军企业,熵基科技以多模态BioCV核心技术为底座,聚焦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智慧零售四大业务领域,面向全球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创新数字服务。本届安博会中,熵基科技的核心业务依然是展出的重头戏。


智慧出入口

熵基科技基于不同行业和场景,构建更丰富、更广泛的出入口AloT产品生态体系,为客户提供门禁、人行通道、车行通道、充电桩、安检、智能锁、智能视频、访客、梯控、巡更等智能终端和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及数字服务。



智慧身份核验
熵基科技具备横跨芯片、算法、硬件和软件的全栈技术能力,是业内为数不多的集身份证阅读机具生产资质、身份证指纹采集器生产资质和身份证指纹应用算法提供商三种资质于一身的数字身份解决方案提供者。


智慧办公
作为智慧办公及周边相关产业和生态链的业务主体,熵基科技智慧办公覆盖考勤、会议、消费等场景应用,面向企事业客户提供时间管理、安全管理、员工通讯、薪酬体系、资产管理、行政办公等服务,实现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化办公,致力于成为智慧办公创新应用和服务的优选合作伙伴。


在垂直细分领域,基于丰富、多元化的硬件产品家族与软件产品家族,熵基科技持续深入到垂直行业和细分场景,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园区、智慧校园、智慧社区、智慧零售、数字身份认证、数字防疫、智慧停车、智慧人行、智慧安检等数智化场景解决方案,赋能千行百业。


扬帆正当时,四驾“马车”齐发力


近年来,熵基科技紧抓数字化经济机遇,专注技术迭代升级,不断拓展创新业务边界,在深耕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业务板块的同时,积极部署智慧零售云服务领域,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及个人用户提供数字化产品与服务。
在本届安博会上,熵基科技智慧零售创新业务版块获得业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熵基智慧零售通过提供“AI+数字标牌”服务、数字化基础设施、智慧商业云服务,将加速传统零售业向数据驱动的智慧零售转型,帮助全球零售业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酷炫科技登场,BioCV LLM、多模态手掌识别出圈


此次安博会,熵基科技的多项尖端技术和硬核产品集中亮相。作为数字化、智能化的坚定践行者和赋能者,熵基科技持续加大多模态BioCV核心技术研究投入,并不断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上取得新突破,努力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技术赋能千行百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熵基科技自主研发的BioCV LLM大语言模型,已经开始在前端智能设备人机交互及混合云服务的协同上展现出优异表现,后续BioCV LLM技术将重点部署应用于智慧金融、电子商务、智慧医疗等多个领域。



当下,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加速发展,非接触式生物识别技术应用兴起,技术与行业场景加速深入融合创新行业价值。熵基科技坚持积极探索双模态生物识别、非接触手掌识别、非接触指纹识别等前沿技术,形成基于深度学习的非接触式指纹识别技术、超短延时超算技术等一系列创新成果,并广泛应用于各类不同的智慧行业和场景。本次展会中,熵基科技集中展示了多模态手掌识别研发成果,呈现系列产品家族和解决方案。


创新获认可,城市合伙人招募引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期举办的2023中国安防技术创新峰会暨IVAA高端论坛上,熵基科技感知数据门荣膺“优秀创新产品奖”。本届“创新产品奖”由中国安全防范协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由行业专家组对参赛的100+企业产品进行多重评选,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创新能力,熵基科技感知数据门顺利斩获该奖项。





本届安博会中,熵基科技还设立城熵基智慧号——城市合伙人招募专区,吸引了众多省市专业客户驻足咨询。在渠道下沉方面,熵基科技将继续执行区域扩张、市场领先策略,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强与伙伴的深度合作,加快熵基营销服务中心铺设、搭建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加速向区域内三四五线城市和核心城市周边的县级市下沉营销及服务网络,致力于打通智慧场景服务最后一公里。




通过本次展会,熵基科技与合作伙伴建立起了更紧密的联系。未来,熵基科技将坚持以创新穿越周期和全球化,以“伙伴+客户”需求为中心,基于十多年的沉淀和丰富的场景实践优势,推动行业创新技术融合发展,让创新产品和应用惠及全球更多人、更多产业和更多城市。
以多模态BioCV,共创美好智慧世界!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