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速递 > 来安博会看熵基开展首日,熵基科技火力全开

来安博会看熵基开展首日,熵基科技火力全开

时间:2023-06-14 11:53:54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6月7日,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 2023),(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安博会以“自主创新,数智融合,赋能安防,服务社会”为主题,展览面积近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500家,全面展示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与产品,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新基建以及企业数字化、智慧生活等领域中的创新发展与综合应用。




作为多模态“计算机视觉与生物识别”(BioCV)领域的领军企业,熵基科技以“以多模态BioCV 共创美好智慧世界”作为主题在安博会中隆重亮相,依托完备的技术体系和全球创新资源,聚焦全新的数字化技术和解决方案,全面展示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核心业务以及智慧零售创新业务领域的研发成果和数十款明星展品,展现多模态BioCV核心技术在园区、社区、教育、医疗、政务、零售等行业的场景方案以及成功实践。


新形象:年轻化、科技化、国际化


本届安博会是熵基科技2022年上市以后的首次大规模亮相,向产业界呈现年轻化、科技化、国际化的崭新企业形象。新形象旨在拉进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彰显熵基科技创新发展的决心。展会现场,熵基科技还携超萌的IP组合助阵,吸引了大批新老合作伙伴、客户及媒体参观,颇受好评。



新业务:3+1 零售创新业务吸睛


   除了传统的三大主营业务,熵基科技还重点展示了全新开拓的创新业务板块——智慧零售。通过整合公司和DMMX多年来积淀的技术和业务能力,熵基科技从2023年年初开始,重点聚焦泛零售及餐饮行业“AI+数字标牌”领域,为前端载体提供数字化基础设施、智慧商业云服务,加速传统零售业向数据驱动的智慧零售转型,帮助全球零售业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其中,熵基科技最新推出的ZKDIGIMAX L3这套面向中小型零售商门店的一站式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支持5大核心服务(MinervaIOT物联网平台、机器视觉分析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AIGC平台、广告制作分发平台)+6大智能感知终端(数字标牌、智能摄像头、智能边缘网关、智能购物车、机器人、定位传感器),打造多感官交互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帮助现代企业更好地吸引消费者。



新突破:BioCV LLM大语言模型


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加持下,以服务为驱动的增长模式正在扑面而来。作为数字化、智能化的坚定践行者和赋能者,熵基科技基于十多年的沉淀和丰富的场景实践优势,多模态BioCV核心技术不断创新突破,叠加丰富“端、边、云、服”场景化产品矩阵、与亚马逊联合开发的Minerva loT物联网云平台数字底座,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多个创新实验室专家团队,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
近年来,人工智能的巨大突破对社会发展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大模型已成为发展趋势。早在数年前,熵基科技就开始研究多模态视觉大模型技术以及小模型裁剪,现在模型技术已经到了多模态大模型的研发阶段,包括视觉、语音、文本等多模态信号的融合训练及处理。利用熵基自研大模型技术生成语义可靠、自然流畅的对话,可以广泛应用于金融、电子商务、医疗等各个领域,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降低企业客户服务成本。


目前,熵基科技自主研发的BioCV LLM大语言模型,已经开始在前端智能设备人机交互及混合云服务的协同上展现出优异表现。 


新产品:手掌识别等黑科技集中发布


随着生物识别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迅猛发展,面部识别、虹膜识别、掌纹掌静脉识别等非接触式生物识别技术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熵基科技为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市场客户需求,积极探索双模态生物识别、非接触手掌识别、非接触指纹识别等前沿技术,并形成基于深度学习的非接触式指纹识别技术、超短延时超算技术等一系列创新成果。本次展会中,熵基科技集中展示了多模态手掌识别研发成果,呈现系列产品家族和解决方案,受到产业界的高度关注。


此外,熵基科技还带来BioCV超脑边缘计算技术、智慧零售广告投放技术、创新智能零售算法以及ZKDIGIMAX Level3 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屏下指纹技术、非接触指纹识别技术以及基于多模态生物识别的解决方案;数字化底座平台Minerva IoT;泛出入口混合云平台万傲瑞达V6600;中小企业赋能平台和工具:熵基互联、熵基云商;以及基于身份证识别的文字识别技术(OCR)、高密度二维码识别技术以及智能政务终端、医保身份核验终端;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无人值守停车解决方案、充停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明星产品和创新方案。



  

 

创新穿越周期与坚持全球化不动摇


未来,熵基科技将持续坚持以创新穿越周期和全球化,联合全球智慧的优势,推动行业创新技术融合发展,并致力于携手优秀合作伙伴和客户,让融合中国智慧的创新和应用惠及全球更多人、更多产业和更多城市。


展会现场,熵基科技还策划推出免费喝咖啡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有礼活动。本次展会将展至6月10日,期待各位莅临2号馆2C37熵基科技展位一起喝咖啡,一起交流探讨。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