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总投资4.3亿,熵基科技计算机视觉数字化产业基地开工建设

总投资4.3亿,熵基科技计算机视觉数字化产业基地开工建设

时间:2023-03-06 14:22:26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日前,熵基科技计算机视觉及多模态生物识别数字化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举行。项目建成之后,将有助于推动计算机视觉,生物识别技术、智能物联网等领域人才、技术、创新成果实现聚集,带动产业结构升级,并助力熵基科技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熵基科技全面推进智能制造,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稳健拓展智能生产网络,敏捷响应定制化需求,在泛出入口领域多个产品系列已是全球重要的制造及服务商之一。熵基科技通过自动化和信息化打造智能制造工厂,建设更有利于整合全球资源的网格化智能制造生态,从而积极推动全价值链产业变革。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成为了先进制造服务业的科技创新引擎,为了增强客户的体验,熵基科技在价值创造方式上不断探索从“产品价值”转型为“场景价值”,产品体系部署进一步拓宽,从传统出入口产品延伸到机器人自助终端、数字标牌、人工智能交互硬件等系列,同时致力于打造基于多模态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核心技术的端边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加速业务创新,从卖产品到提供解决方案,再到加速向云服务模式转型。


此次选址于东莞市樟木头镇的熵基科技计算机视觉及多模态生物识别数字化产业基地,以满足熵基科技未来数字化业务产能规划及布局和高效、可持续发展需求为核心,项目总投资43,186.89万元。


随着数字化、智能化的高速发展,多模态生物识别及非接触生物识别技术加速迭代,并与物联感知、边缘计算及智能机器人等计算机视觉融合应用,全面向智慧泛出入口领域渗透。与此同时,传统的商业模式也迅速升级,从原有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升级为订阅及云服务模式。



一直以来,熵基科技密切跟踪国际前沿技术和标准,不断促进生产技术创新,并通过以计算机视觉及混合生物识别核心技术为基础进行技术应用工程转化,对产品体系进行持续的优化和创新,持续开发出满足市场高需求的新产品。本次新增投资熵基科技多模态生物识别数字化产业基地建设等项目,围绕熵基科技最核心、最前沿、最具潜力的业务板块,以“灯塔工厂”的标准,旨在打造标杆性的智能生产基地和一流科技创新平台。


多模态生物识别数字化产业基地将应用先进的工业机器人、工业互联网和能源管理技术,打造工业4.0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和低碳绿色园区。建成之后,进一步提升熵基科技多模态生物识别与计算机视觉核心技术理论与研究体系的国际竞争力,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夯实物联网智能设备的研发和制造能力。


作为一家专注于技术创新的国际化科技企业,熵基科技在去年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之后,迎来跨越式发展新机遇。未来,为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夯实高质量发展底盘,熵基科技将继续坚持实业为本、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持续深耕制造业,以数字化转型为驱动,以实现规模定制化为手段,打造一个可生产多场景、多应用、多品类物联网智能设备的智造核心平台,夯实制造基础,用人工智能作为创新驱动,用云服务作为抓手,实现跨越式发展。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