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熵基科技获评“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熵基科技获评“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时间:2023-03-03 16:04:52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2月21日,第九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数智感知融合,万物互联新纪元”为主题,同期举办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凭借在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中的出色表现,熵基科技荣获“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奖项。

在智慧物联大趋势下,熵基科技围绕创新驱动和全球化的发展方向,经过十多年的核心技术沉淀和丰富的场景实践优势,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业务边界也在不断拓展,从传统的安全防范延展到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以及关联的智慧企业、智慧城市场景应用和服务。

当前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正在步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作为智能物联领域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熵基科技已经为新型智慧城市领域的多个细分场景提供定制化的特色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园区、智慧校园、智慧社区、数字身份认证、智慧停车、智慧人行、智慧安检以及高空抛物、监仓管理等数智化场景解决方案。


凭借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突出的产品性能及高效的交付和服务能力,熵基科技发挥智能物联技术和场景落地优势,构筑起公司竞争力的坚实底座,全面支撑智慧城市建设等各类业务的开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为加速全国各区域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产业数智化发展,熵基科技持续推动智能产品和服务能力下沉,携手合作伙伴加强本地化服务,将“打通智慧场景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理念持续扩散,目前熵基智慧号已在国内70多个城市实现布局,客户行业不断丰富,营销服务网络稳步扩张。另外,熵基科技的智慧城市相关的创新场景化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金融、园区、教育、交通、社区等多个行业,并赢得越来越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认同。
此次获奖,是主办方与行业专家对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取得的成果的高度肯定。未来,随着解决方案的进一步细分和成熟,熵基科技将依托多模态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核心技术优势,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安全等多要素融合创新,拓展介入更多行业场景,携手区域优秀合作伙伴和客户,持续助力深化智慧城市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用数智化开启未来城市之门。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