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技能竞赛”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技能竞赛”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时间:2023-02-28 14:28:35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2月21日,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智安协”)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技能竞赛”颁奖盛典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智安协全体会员欢聚一堂,共同商讨未来发展大计,回首过往、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原深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王剑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行业感知领域总裁、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理事长段爱国,原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党委第一书记兼党委书记朱虹,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史诗祯,鹏警实验室主任薛克勋,原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副局长罗伟国,原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副支队长陈宝军原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专家委主任、深圳大学教授安鹤男,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高级顾问、广东开放大学教授黄永衡,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毅,各兄弟协会代表,各区公安分局领导、专家委员会专家及各副会长和会员企业代表等40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对第三届理事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第四届理事会五年工作计划作报告。

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毅作

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第四届理事会五年工作计划


总结回顾智安协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协会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秘书处在党建、标准化、境内外展会、会员服务、产业扶贫、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上得到了政府职能部门的肯定和会员企业的广泛认可。未来,协会将站在新的起点,不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继续加强协会日常工作的开展、各部门及兄弟协会的沟通合作,努力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积极配合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做好相应工作的同时,为安防行业的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在行业发展的推动下,经过智安协理事会审议,选举出智安协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同时推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行业感知领域总裁段爱国先生担任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理事长。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行业感知领域总裁、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理事长段爱国致辞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行业感知领域总裁、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新任理事长段爱国在致辞中提到:近年来,随着进入社会不同领域的安防产业链日益庞大,新技术、新服务的理念不断融入,促使我国安防技术持续进步,市场规模不断壮大,“珠三角”地区聚集着电子安防产品生产企业,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增速最快、产品数量和种类最多的安防高新产品加工密集地区,仅深圳的企业数量就占据全国安防企业总数的65%,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及深圳扎实的产业基础下,相信安防行业的“春天”即将到来。


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致辞


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发表致辞,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同时对智安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坚持党的引导,打造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二是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国家重大战略布局;三是提供专业服务,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颁奖盛典

此次大会还对荣获“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技能竞赛”优胜奖的选手和“安防行业年度品牌系列奖项”的获奖企业及个人颁奖表彰。

为进一步推动深圳安防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按照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总体安排,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总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智安协成功举办“深圳市第十二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技能竞赛”,吸引了全市百余名从事安防行业相关工作的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个人优胜奖。



会员大会上,为了表彰安防行业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企业及个人,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评选出“智慧安防优秀专家奖”“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城市建设优秀项目奖”“年度创新产品”“标准化十佳安防企业”“智慧城市建设杰出贡献奖”“智慧城市融合解决方案卓越贡献奖”

智慧安防优秀专家奖




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智慧城市建设优秀项目奖


年度创新产品奖

标准化十佳安防企业奖

智慧城市建设杰出贡献奖

智慧城市融合解决方案卓越贡献奖


本次会员大会凝聚行业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在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协会秘书处表示,接下来在业务主管部门和协会党委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各兄弟协会支持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携手并进,促进安防产业有序健康发展,共同创造安防行业更多灿烂与辉煌!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