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流服务展示 > 协会动态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行莅临协会秘书处座谈交流

协会动态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行莅临协会秘书处座谈交流

时间:2022-02-17 17:30:00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智安协



2022年2月15号,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行莅临协会座谈交流。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规和就业创业处处长黄宣元、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规和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崔秀丽、深圳市新世纪创业就业促进中心理事长张炀、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毅共同出席。



会议伊始,协会秘书处对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协会秘书处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协会的五大板块服务内容。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党建工作、标准化服务、政府服务、人才服务、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持续提供了专业化、综合性的系列配套服务。

座谈会现场
黄处首先简单介绍了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基本情况,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至今已有3年,主要承担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军休服务、拥军优抚等方面职能。此次开展交流座谈会,是希望与协会交流如何解决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问题。
随后,双方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和前景展开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就如何联动协会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创业、培训机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通过沟通对接,双方增进了共识,拓展深化了合作领域。未来,双方将通过联合开展多样形式的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展示自身优势的平台、为退役军人创造就业机会。
会后,秘书处带领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行参观了由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设立的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党建引领领域)。


未来,协会将会继续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模式创新为重点,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产业、服务企业”的宗旨,加强与企业、政府之间的联系,发挥自身优势,为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NEWS

2022年5月,由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将在深圳盛大开启!


论坛以“数智感知融合,万物互联新纪元”为主题,采用“演讲+论坛”的形式分享智慧城市近年来建设成果,为广大企业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广泛的商机。


在此,我们诚邀您的参与!期待与您共聚一堂,探讨行业变革发展!



END

往期推荐


助力城市停车设施建设| 罗湖区机械式立体停车设施建设项目推介会圆满落幕

智深美好·安圳幸福——深圳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深圳市智慧停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会议成功召开


点点点,赞和在看都在这儿!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