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流服务展示 > 协会动态丨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党建引领)座谈交流

协会动态丨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党建引领)座谈交流

时间:2022-02-17 17:30:00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智安协


2022年2月16日,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党建引领)座谈交流。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林江、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雇员蔡绮琪、深圳市智安协党委(筹)第一书记朱虹、深圳市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共同出席。




座谈会现场
会议上,协会秘书处对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汇报了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展示点(党建引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
深圳市智安协党委(筹)第一书记朱虹

深圳市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
林处对展示点去年工作进行点评,在肯定展示点工作的同时,又针对2022年展示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着重做好展示点交流服务定位、展示点功能显示以及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工作。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林江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由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设立的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党建引领领域)。
来,协会将以展示点为平台,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基层党建新路径,不断扩大党建覆盖面和影响力,以党建引领促进企社会组织党建资源互联互通、多方共赢,力争把展示点打造成社会组织党建引领领域红色阵地和示范窗口。



NEWS

2022年5月,由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将在深圳盛大开启!


论坛以“数智感知融合,万物互联新纪元”为主题,采用“演讲+论坛”的形式分享智慧城市近年来建设成果,为广大企业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广泛的商机。


在此,我们诚邀您的参与!期待与您共聚一堂,探讨行业变革发展!


END

往期推荐


助力城市停车设施建设| 罗湖区机械式立体停车设施建设项目推介会圆满落幕

智深美好·安圳幸福——深圳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深圳市智慧停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会议成功召开


点点点,赞和在看都在这儿!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