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最新公告 > 2021年度安防行业评选通知

2021年度安防行业评选通知

时间:2022-04-14 11:30:57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2021年,变化成为了主题:思路与观念的碰撞逐步发生化学反应,传统模拟和数字时代产生碰撞,行业应用在深化,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平台影响竞争格局,政策与自发需求刺激大规模应用开启,新冠疫情改变了市场发展走向…2021年跌宕起伏,但仍有这么一批敢于站在风雨浪花中的企业,在逆境中迎难而上,肩负起“开辟革命道路”的使命,在内外部各种因素的挑战下探寻出行业转型升级的道路。

协会与安防企业齐头并进,见证了安防产业的变迁与技术浪潮的冲击。我们希望通过一场行业评选盛宴,以品牌价值、媒体力量为手段,为负重前行、积极发展的安防企业进行表彰,促进行业产品技术、经营思路推陈出新,共同把握时代的命脉。

为此,我们将开展“2021年度安防行业评选”活动,通过多个领域、多个维度评选出行业变革排头兵、行业贡献佼佼者,树立标杆形象,扩大行业影响力,将企业品牌通过多种方式广泛传播,为更多的行业用户所了解。


主办单位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

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

深圳市智联安防创新研究院

支持单位

深圳市公安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时间安排

报名征集时间:2022年4月15-2022年4月30日

资信评审打分:2022年5月1-2022年5月13日

颁奖仪式:于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进行,大会时间另行通知;


评选项目


智慧城市建设杰出贡献

智慧城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在新理念和新模式下这些企业在智慧城市领域不断取得突破。该奖项奖项旨在表彰近年来在深圳平安城市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该奖项是业界对企业始终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所作出努力的高度肯定,标志着企业在技术水平与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


◆标准化十佳安防企业

标准是产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核心要素,是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重要支撑。在标准化工作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重点奖励在标准制修订有重大突破,促进标准有效实施以及培养标准化人才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的企业。该奖项设置目的在于表彰重视标准化工作,努力争做标准的制定者。


智慧停车优秀解决方案服务商

智慧城市建设中,交通出行方面是重点领域,“智慧停车”无疑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反映,智慧停车被认为是智慧城市的基石。该奖项旨在表彰近年来在智慧停车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智慧城市建设既是中国城市建设的热点,也已成为全球性的发展趋势。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智慧城市的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实现以人为本,为人服务,让生活更便捷、更节能的最终目的。通过评选出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表彰为智慧城市建设做出贡献的企业,为行业树立榜样。


◆智慧城市建设优秀项目

随着深圳智慧城市建设蓬勃兴起,安防承建单位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全面展示安防工程企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宣传安防技术和产品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评选,表彰为智慧城市建设作出优秀贡献的安防工程企业,为行业树立榜样。


◆2021年度创新产品

优秀的安防产品不仅帮助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和拓展国内外市场,为广大用户选择新产品提供权威性的参考依据,还可以带动行业创新,促进我国安防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此,特表彰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提供优秀产品的企业。


评选说明


参与条件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

2、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无假冒、侵权和违法犯罪等不良行为;

3、企业自愿接受主办单位及专家评审团队的指导帮助,接受专家评审团队的审查;

4、企业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不作违法行为;

5、参与评审的项目涉及单位、团队、个人不存在不良记录、违法行为;

6、本次评选不接受个人报名。

(注:提交评选的资料和数据,仅用于参选资格审查,不用作任何商业用途。参与本次评选不收取报名费用。)


联系人

卢烜 13143462700

冯若韬 15994753923

朱曼 13683392729


附件:奖项评选报名表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