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深圳市智慧停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会议成功召开

深圳市智慧停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1-12-31 14:38:37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为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对智慧停车行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发挥标准赋能行业的力量,使标准在行业发挥出更大的价值,提升我市智慧停车行业标准化水平,2021年12月10日,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组织召开深圳市智慧停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筹建会议。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以及来自停车领域的专家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毅主持。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副局长陈显东就标委会成立的必要性与意义发表讲话,并明确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首先要强化顶层设计、深化和完善智慧停车领域标准体系建设、强化深圳智慧停车在全国领航的作用;二要立足实际、深入研究、加强智慧停车标准制定工作、鼓励企业采用先进的标准组织生产、改进工艺水平、加强应用技术研究、加大技术标准创新、实现产业升级;三要大胆创新、不断突破、持续加强标委会自身能力建设、建立起标准化工作的协调机制;四要加强标准的宣传和培训、提高标准实施效率、促进标准在智慧停车领域落地。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副局长陈显东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交通管理处副处长徐伟剑作标委会筹建工作汇报,他介绍了标委会的筹建工作背景、筹建工作进度,并对《深圳市智慧停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草案)和《深圳市智慧停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进行了简要讲解。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交通管理处副处长徐伟剑


会上讨论了《深圳市智慧停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草案)。



会上讨论了《深圳市智慧停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



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发挥标委会平台作用和智慧停车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研究与探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城市级场景下的智慧停车涉及多部门的融合与协调,加快成立智慧停车领域专业标准化技术组织,对于做好本领域标准化管理工作至关重要。未来标委会的成立,可切实推动深圳市智慧停车领域标准的制定、修订、审查、宣贯、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为优化深圳市智慧停车标准化体系提供强有力支撑,引导企业、机构积极参与标准制修订,开创深圳市智慧停车领域标准化工作的新局面。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