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智深美好·安圳幸福——深圳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智深美好·安圳幸福——深圳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22 20:30:00 来源:智安协 作者:智安协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一幅建党百年的沙画,揭开了“智深美好•安圳幸福”诗歌朗诵会的序幕。12月22日,为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光辉历程,激发社会组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智深美好·安圳幸福——深圳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党委(筹)、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党建引领领域)共同承办。本次活动得到了深圳新诗研究会、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联安防创新研究院、深圳市福田区社会组织总会、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深圳市大鹏新区海派诗歌协会、深圳市福田区作家协会、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深圳市零点星影视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锐得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福田区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吴庆捷、深业上城综合体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邱少波,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党委书记(筹)第一书记朱虹、深圳市大鹏新区海派诗歌协会会长丁韶文、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毅、深圳市锐得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耀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秘书长梁伟以及相关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兄弟协会、企业精英和媒体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上台致辞,他提到,深圳社会组织经过40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具备一定的规模,长期以来在各方面的发展引领全国潮流,希望能在社会组织创新、社会组织文化建设方面,也能够深入探索,作出贡献。为此,社管局在全市社会组织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文体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凝聚广大社会组织人员,团结、激情、活力地为深圳市文化产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合力打造深圳文明、礼仪的城市名片。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党委(筹)第一书记朱虹表示,此次举办诗歌朗诵活动,用诗歌朗诵的方式礼赞中国共产党,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上赞歌,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的深情祝福,也是一次革命精神、红色文化的学习大会,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让大家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深圳社会组织改革探索历程作为主题,向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兄弟协会、企业精英们征集作品,大赛邀请到深圳市大鹏新区海派诗歌协会会长丁韶文、福田区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吴庆捷、以及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作为朗诵特邀嘉宾,现场为观众们分享党的峥嵘岁月。



本次活动上,来自于社会各界20多位朗诵者用最炽热的情感,歌颂着对党的热爱,抒发对党最真挚的情感。


最后,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党委(筹)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朗诵作品《七月的天空》,歌颂党百年来波澜壮阔、历久弥坚的丰功伟绩,弘扬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向党的100周年致敬。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兄弟协会、企业精英的青睐,协会将坚持“党建促会建,会建搭平台,平台促发展”的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资源共享,团结互助,搭建更多党建交流平台,创造合作机会,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