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青岛市北区区委常委张雷一行来访力维智联

青岛市北区区委常委张雷一行来访力维智联

时间:2021-04-14 10:01:51 来源:力维智联 作者:力维智联


近日,青岛市市北区区委常委张雷一行莅临力维智联调研指导,力维智联副总裁曾涛、瞿建伟、刘斌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

张雷常委一行参观了力维智联产品与解决方案展厅,详细了解了力维AIoT科技产品以及在智能城市、5G智能运维和智慧能源领域的数智化解决方案与项目经验。力维智联专家团队向来宾重点介绍了上海 “浦东城市大脑”项目及“一网统管”城市精细化管理系统、Sentosa数据分析与挖掘平台等相关产品,并展示了力维在泛在连接、数据智能方面的AIoT核心技术。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雷常委分享了目前市北区在城市治理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困难和挑战。结合张雷常委提出的需求和问题,力维智联专家团队向代表团分享了公司在上海市“一网统管”项目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实践经验。力维希望通过领先的AIoT产品和解决方案,进一步助力青岛市北区打造城市管理和人工智能应用高地。


 

未来,力维智联将持续加大AIoT产品技术创新,通过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赋能城市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企业资讯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熵基科技加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
日前,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严格审查,熵基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智慧零售领域的AI基础设施创新、云服务以及国际化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