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标准动态 > 捷顺科技参与制定的行业标准《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要求控制器》正式发布

捷顺科技参与制定的行业标准《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要求控制器》正式发布

时间:2020-11-18 11:49:06 来源:捷顺科技 作者:智慧安防网

一直以来,捷顺科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标准制修订工作,以实际行动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参与制定的行业新标准正式发布


近期,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100)提出并归口,捷顺科技参与制订的行业标准——《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要求控制器》(GA/T 1739-2020)正式发布,进一步完善、推动我国出入口领域建设迈向标准化、国际化。


《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要求控制器》(GA/T 1739-2020)是国内首个针对出入口控制器的技术要求标准,作为行业检测出入口控制器的设计、制造和检验的基本依据,填补了国内出入口控制器衡量标准的空白,相关标准参数与国际标准接轨,推动了国内出入口控制系统向更高标准化、国际化迈进。


《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要求控制器》(GA/T 1739-2020)标准规定了出入口控制器的设备构成、分类分级与标识、功能及性能、供电、电气安全性、环境适应性、电磁兼容性、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文件提供,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该项标准预计于2021年2月1日正式实施。


被授予智慧园区标准工作组副组长单位


近日,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绿色智慧社区生态建设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互联互通合作者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聚势互联 共生发展”为主题,助力新基建下的新城建,加速场景、数据、应用的互联互通,紧密融合。捷顺科技受邀参与此次活动,并正式被授予为智慧园区标准工作组副组长单位。

捷顺科技参与的行业标准《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要求控制器》发布


未来,捷顺科技将基于自身在全国智慧园区领域的丰富应用实践,围绕园区通行体验、高效管理、园区智慧化服务等关键问题,通过标准方案来引导实现智慧园区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支撑和推动我国新基建建设。


一直以来,捷顺科技坚持科技创新战略,致力于以高适应的统一技术标准,先后加入深圳市智慧园区产业标准联盟、智标委智慧园区标准工作组,积极协同各相关方,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智慧城市标准研制与应用实施工作路径。


今年以来,捷顺科技已主导或参与了《公安系统智慧园区建设导则》、《停车库(场)交通设施建设与管理规范》、《停车库(场)安全防范要求》、《人体测温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规范》、《智慧停车 基础信息编码技术规范》、《工业园区、大中型工业企业安全防范要求》、《重点区域预约停车系统技术要求》等多项标准的制定与发布。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