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智慧加持 活力满满!广州天河地标升级捷顺科技智慧人行云服务

智慧加持 活力满满!广州天河地标升级捷顺科技智慧人行云服务

时间:2020-09-09 16:35:20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捷顺科技

近年来,随着城市精细化治理程度的不断提高,出入口管控作为智慧城市新触点的场景价值也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一点在作为企业经济活动空间载体的写字楼显得尤为突出。

壬丰大厦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与天河东路交汇处,高41层,是一座集金融、商业、商务办公、城市观光旅游于一体的高端写字楼。作为天河东商圈核心地标建筑,汇聚了金融、软件、游戏、在线教育等大批互联网企业,巨大的人流量、浓厚的创业氛围让这里永葆生机,与毗邻的天河软件园共同组成了广州的互联网产业基地之一。


对于商业写字楼,如何在保证人员进出管理的安全有序的基础上,改善服务效率,提升服务体验,这是物业管理方日常运营管理中需要面对的核心课题。作为常驻人口达1.2万的高端写字楼,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智能化水平,近日,壬丰大厦物业管理方携手捷顺科技采用智慧人行解决方案及相应产品,让人员进出管理更便捷、更人性化。

访客等临时人员的出入管控,一直是商业写字楼日常物业管理的一大难题,对于日访客峰值高达8000人的壬丰大厦,传统的"人肉管理"显得格外力不从心。在采用捷顺的AI门岗机后,这一情况得到了显著改善,AI门岗机访客系统摒弃了传统的登记取卡凭证方式,拜访人和受访人可以灵活运用公众号、手机APP提前预约,访客信息将实时上传审核和下发权限,现场可借助二维码、身份证、照片等多种访问凭证,用手机就能完成预约、登记、通行,访客在快速通行的通行、也实现了人证对比的数据备案,全程行动轨迹可追溯,真正实现了访客管理全流程的信息化。


作为人行管理的重要一环,壬丰大厦物业方在停车场地库通道同样部署了AI门岗机,支持刷脸、刷卡、手机APP等在内的多种通行方式,在保障员工、业主安全出入的同时,也将保安人员从地库释放出来,投入到移动巡逻岗等有价值的服务中。

在壬丰大厦的东西座大堂,极简风格、身形纤细的智慧人行摆闸3405B,不锈钢机身的拉丝纹理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相得益彰。进出的员工刷脸即可实现快速出入,同时支持刷卡、手机二维码识别在内的多种鉴权方式,早晚高峰单闸通行人数可达50人/分钟,以往早晚高峰排队的长龙再也见不到了。针对人流密度大的实际情况,道闸均配置了32对电眼的光栅检测,防止被夹、尾随等隐患,保障人员通行安全。

便捷高效的智慧人行新体验,不仅给进出的员工、访客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方便,也让物业方受益良多,安保、前台人员配置的减少、运营成本的降低、服务效率的提升,这些看得见的变化让壬丰大厦的智慧化程度又上了一个台阶。

作为出入口智能管理和智慧生态环境建设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捷顺科技近年来持续发力智慧人行领域,坚持产品创新,相继推出了AI门岗机、人行高端旗舰产品3910等系列产品,同时结合28年行业实践、深耕智慧楼宇、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行业落地场景,以智能硬件+物联云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包含停车管控和人行管控综合智慧解决方案的顶层设计、全方位建设、物联化运维服务,为商业伙伴全面打通业务流、资金流、数据流,创造人性化、科技化的全新服务体验,与社会各界一道构建智慧城市新生态。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