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被授予“广东省百名景气企业家”称号

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被授予“广东省百名景气企业家”称号

时间:2020-09-08 10:24:12 来源:优特普 作者:优特普

8月21日,由国家统计局领导,广东省统计局先行先试的“广东省百名企业家信心指数调查”活动特聘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怀东为企业家代表,定期汇报、反馈企业经营情况及行业市场情况及意见。广东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为聂怀东颁发“广东省百名景气企业家”奖牌和荣誉证书,副局长杨晓婷、杨少浪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是广东统计创新服务数据年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经国家统计局批复设立的创新试点,旨在倾听企业家对企业景气情况及发展的信心,为省委、省政府乃至中央领导研判经济运行形势、制定宏观经济政策提供参考依据。入选企业家是全省各行业、各领域重点龙头企业和具备行业风向标代表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其企业既反映广东经济结构的地域分布,同时也体现了区域经济特色,其景气信息数据有很高的实用性,为党政领导宏观经济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同时对于部门和企业本身都有很高的使用价值。

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以“网电速联”为核心的通信及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15年来一直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领先的通信、安防及物联网传输供电解决方案,并在5G配套产业链以太网供电(PoE)技术领域持续领先。“网电速联”技术与5G、AI、大数据等技术相融合,是产业物联网、新基建领域重要的技术支撑,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此次,优特普公司作为科技型民营企业代表参与广东省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显示出企业卓越的创新力,以及广东省政府、统计局对优特普公司综合实力的肯定与认可。

荣誉既是鼓励亦是鞭策。优特普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数据统计和报送工作,为密切监测和分析经济运行,制定科学精准有力的政策贡献力量;同时,持续做好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提高竞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做出新的贡献。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