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专区 > 物流安检是怎么做到的

物流安检是怎么做到的

时间:2020-08-13 14:59:57 来源:琼玖安检机 作者:琼玖探测黄晓兰

项目需求:

增长的网络消费,激发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催生了物流快递业的迅猛扩张,利用快递网络邮寄管制危险品,逃避监管,甚至利用快递邮政网络贩卖毒品,这些问题影响了快递业的健康发展,国家邮政管理局明文规定所有快递包裹件必须安检,配备快速安检系统,无缝对接集散中心分检系统,航空件收集中心,跨境电商出入境检查系统,高效及时正确地判断出包裹中的管制品,易燃易爆品,毒品是成熟安检机的最佳方案。

检查流程:


1、快递包裹直接分检线进入龙门安检机,安检机调整至分检线同步速度扫描包裹,X光成像后判图,保存数据,联网进入邮政公安管理系统,值得注意的是,分拣中心下午开始工作至晚12点,安检机必须具有连续工作能力,射线源必须保持连续出射线。

2、航空件及跨境电商中心,多手工送件,安检机输送带需离地700mm附近,因此安检机需安装支架,便于包裹无缝对接车辆,x光扫描成像,安检机存储,x光图像需要有清晰辨别锂电池能力。

设备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操作台

出口端接物架(滑板)

摄像系统

AI辅助判图

危险液体自动判别

毒品检测

1

安检机

FDT-SE12080

标配

选配

选配

选配

选配

选配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操作台

出口端接物架(滑板)

摄像系统

AI辅助判图

危险液体自动判别

毒品检测

1

安检机

FDT-SE140100

标配

选配

选配

选配

选配

选配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