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优特普参与《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智能体温筛查工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制定

优特普参与《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智能体温筛查工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制定

时间:2020-06-24 10:27:19 来源:优特普 作者:优特普

6月17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组织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智能体温筛查工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在深圳深航酒店举行。来自广东省技防办专家委员会专家、安防行业专家代表、深圳卫健委专家、深圳中小学、幼儿园校方专家代表,以及标准参编单位等20人参与了本次标准评审会。

作为该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深圳市优特普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聂怀军作为专家组成员受邀参加了会议。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中小学校、幼儿园对于体温筛查的智能化、效率化需求越来越高。为帮助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新建、改建体温筛查系统工程建立一套标准的流程和方法,以规范工程的设计、施工、检测与验收等流程,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导,新疆爱华盈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优特普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起草编写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智能体温筛查工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经过2个多月的反复修改,7次的标准研讨,最终形成了标准的送审稿。

标准评审会议现场


评审会议上,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达首先对《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智能体温筛查工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的整体情况和背景做了介绍,并对标准起草工作进行了总结。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标准起草小组的汇报,并对标准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研究,提出评审意见,并一致认为:本标准作为指导性标准,符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对校园建立智能体温筛查系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本标准的审查。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标准起草单位、参编单位的授牌仪式,深安协会长杨金才为9家企业代表颁发牌匾。

优特普首席技术官聂怀军(左四)受邀参加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中)为标准起草单位颁发授权牌


《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智能体温筛查工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的出台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填补了校园智能化疫情防控系统标准的空白,而且还将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智能化疫情防控系统的建设。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优特普积极参与各类标准制定,此前还参与编写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及管理指引》团体标准,通过参与标准编写及智能测温产品的研发生产,助力疫情科学、精准、有效防控。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