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双湾计划"青岛参访团走进达实大厦,深入探讨,共同发展

"双湾计划"青岛参访团走进达实大厦,深入探讨,共同发展

时间:2020-06-24 10:07:36 来源:达实 作者:达实

6月19日上午,"双湾计划"青岛交流团一行30余企业家走进达实智能大厦,体验达实大厦智能科技应用,达实智能副总裁吕总、市场总监关总与达实物联网市场总监黄总全程陪同参观交流。

据悉,未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学深圳、赶深圳"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壮大民营经济攻势和双招双引攻势,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于2019年4月启动了"胶州湾对接深圳湾民营中小企业行动计划"(简称"双湾计划"),为青岛市各民营中小企业搭建了对接深圳产业领军企业和优势创新资源的服务平台和纽带。


达实大厦由达实智能自主投资建设,将自主研发的基于物联网的智能管控技术与节能管控系统应用于大厦,将其打造为一座绿色、智慧、温暖的大楼。达实大厦也是国内首座获得双标准、三认证的智慧大楼。此次参访团参访,我们以达实大厦为模板,向来访企业家直观地展现了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是如何应用在建筑中的。参访团更是表示:这次的体验让他们真正领略到了高集成度的物联网如何助力大厦智慧化运营。

参观期间参访团来到智慧医疗展厅对达实智慧医院整体建设方案,基于物联网技术与信息化平台,实现了医院内物与物、物与人以及人与人的连接,全面提升医院运营效率、降低医院能耗,让医院真正实现可感知、可执行、会思考、能成长。并以淮南市智慧医疗PPP项目为例,向考察访团分享了达实在智慧医疗建设领域实现的技术创新与实际成果。



为进一步促进双方产业融合与协同发展,当天达实智能与青岛来访各企业家举行了座谈会,达实物联网副总经理张琳总与达实智能节能事业部梁总也加入其中。各企业负责人就各自公司与业务方向进行简单介绍,寻求未来合作的切入点。


双湾计划是一个"壮大民营攻势"的作战平台,此次参访交流,加速了达实与青岛产业、技术和资源的交流互通,推动了各方企业优势产业与创新成果双向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