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速递 > 中国安防服务联盟为河北安防注入新活力

中国安防服务联盟为河北安防注入新活力

时间:2015-08-05 18:57:16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2015年5月28日下午13:30分,由慧聪安防网举办,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快鱼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智诺英特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全程赞助的中国安防服务联盟来到石家庄,在河北中国大饭店盛大召开。现场一百多名工程商莅临现场,就各自在实际业务中最关心的问题与慧聪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嘉宾对中国安防服务联盟在安防工程合作方面的创新表示肯定,希望加深彼此合作共促河北安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现场出席的媒体有石家庄电视台、燕赵晚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日报共同见证2015中国安防服务联盟石家庄站正式的拉开序幕。
  
  中国安防服务联盟石家庄站现场嘉宾座无虚席
  
  活动一开始由慧聪安防网副总经理王晓会致开场词,对现场一百多名工程商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分享了独家的河北安防安防市场的重磅数据,公布了2014年石家庄安防市场的规模为36亿元,较2013年增长21亿元。并针对河北石家庄与其他省市安防行业数据进行了对比,最后对“安防服务联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慧聪安防网副总经理王晓会致开场词
  
  随后由慧聪安防网主编曹楠主持论坛,出席本次论坛活动的嘉宾分别是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渠道总监胡彩霞、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副总经理韩建、求实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国山、河北盛淼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京,共同针对石家庄安防市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分析,并得到台下安防工程商的共鸣与认可。
  
  现场讨论河北安防市场现状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慧聪网资深采购顾问张军,为工程商分享了最新的安防产品并讲解安防系统解决方案。接着现场采用“世界咖啡”的形式,在慧聪安防网副总经理王晓会的带领下企业代、安防工程商、热烈讨论了,服务联盟如何更好的解决安防产品的采购与安防工程的维修保养等问题。针对这两个话题,安防同仁们各抒己见,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慧聪网资深采购顾问张军分享安防解决方案
  
  通过交换位置与会的工程商、企业代表非常融洽,并且每一组都分享了讨论的结果。据慧聪安防网副总经理王晓会表示,针对本次活动的讨论结果,中国安防服务联盟会吸收工程商及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
  
  工程商现场积极讨论
  
  随后现场所有来宾观摩了参会企业带来的最新的安防产品与技术,亲身体验感受到了安防企业最近几年在创新、解决方案等方面的超强实力。2015年中国安防服务联盟将邀请全国各地的工程商与企业代表走遍全国20多个城市,让企业与工程商直接面对面接触,共同学习、交流、分享与探讨。慧聪安防网将借助自身强大的平台及16年来积累的庞大工程商资源,解决困扰买卖双方的安防产品售后问题,与安防同仁们共同努力打造行业内良好的交易及服务环境。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