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专区 > 宇洪“智慧传输”| 从参观到体验,很简单!

宇洪“智慧传输”| 从参观到体验,很简单!

时间:2018-05-18 15:58:07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宇洪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

这可能是

2018年

最有意思

与你生活相关的

最前沿

最智能的盛会了


816987812163920898_副本.jpg


每年年中,展会连连,对于业内的知名展会,必有宇洪科技的声音。5月16日至18日,智能科技领域最有权威、最有品质、最有规格的全球盛会(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拉开序幕,本次会议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天津市政府,国家科协联合主办,为国际级智能行业盛会。宇洪科技以“智慧传输”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为核心,新技术、新产品悉数亮相,让人眼界大开。

325654867800211730_副本.jpg


--------->>

从“概念”到“产品”

<<---------

资产标签管理难?缆线管槽查看难?作业巡更管理难?传统管理丌管线?线缆标签不清楚、不完整、不规范、不牢固、不便利,造成故障难以排查,线路太多查找困难,以及接线更改端口后管理混乱等等问题。

↓↓↓

能不能实现对管线进行智能化管理?能不能以二维码为载体,对管和线进行智能化管理?后续能不能成为行业运维管理的标准?

↓↓↓

综合布线系统在中国已有超过20年的历史,传输介质的性能不断提升,布线规模也越来越庞大,但布线系统的管理却常被忽略。宇洪科技倡导标准化布线施工和标准化运维理念,立足产品让概念“活”起来,以专业的角度引导客户将布线施工和后续的运维进行标准化管理,以便在后续的运维管理中达到快速寻线、快速定位的效果。

↓↓↓

于是,智慧传输云,从“概念”到“产品”,落地生成。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以二维码为载体来记录链路、设备、线缆、维保等信息,集管理、打印、扫描、分析于一体,可大大提高管线管理的规范性。以实现数字化、标准化、系统化、智能化和结构化的管线管理。

运维_副本_副本.jpg

--------->>

从“参观”到“体验”

<<---------


“展览作为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具有创新驱动作用,是优质产品展览展示、先进技术理念交流碰撞的合作平台。宇洪科技为此次天津智能展贡献了一场盛宴,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和讲解,让每一位参观者都能体验到宇洪运维产品的卓越性能与优异品质。

综合布线_副本.jpg

宇洪综合布线整体解决方案▲

传输云副本_副本.jpg

宇洪智慧传输云▲

魔镜_副本_副本.jpg

宇洪智能魔镜▲

锐捷_副本_副本.jpg

宇洪智能拾音器▲

锐捷_副本_副本.jpg

锐捷网络产品系列解决方案▲

无线对讲_副本_副本.jpg

和源无线对讲通信系统 ▲

智能化与数字化是智能安防领域的一大趋势,在众多智能建筑行业产品企业中,宇洪产品凭借自身向智慧城传输领域积极转型的率先垂范,以及在产品规模、科研创新和行业影响等方面的重要成果,被评为“2018年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以及“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匠心产品品牌企业”。智能化的大趋势下,安防技术日新月异,目前来说,技术比较成熟的产品更是深受下游企业欢迎。

后面_副本_副本.jpg

宇洪科技“智慧传输”系列产品及应用,在市场落地逐步被应用,赢取了客户的信任,同时,在此次业内评审过程中,也展现了宇洪产品应用的竞争力,进一步肯定了宇洪研发实力;宇洪也将继续加大产品创新的同时,对产品保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应用,保证产品走在市场的最前沿。

微信图片_20180518110412_副本.jpg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