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专区 > 廿载征途,同心同行——景阳科技2018年迎春晚宴圆满举行

廿载征途,同心同行——景阳科技2018年迎春晚宴圆满举行

时间:2018-01-15 14:34:28 来源:景阳科技 作者:智慧安防网

1月7日,深圳鸿丰国际大酒店春满园(濠盛店)灯光闪耀,乐曲激昂,景阳科技廿载征途,同心同行——2018年迎春晚宴精彩上演。景阳科技高层及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晚宴,与公司全体员工4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05.jpg

09.jpg

11.jpg

02.jpg

01.jpg

31.jpg


在欢乐喜庆的祝福视频和震撼人心的开场舞蹈之后,景阳总经理吴玲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景阳全体同仁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感恩大家的一路陪伴!2018年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挑战,所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大的合力,紧紧抓住千帆竞渡的盛世良机,一路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在联接世界的征途中,我们必将信心满满,勇攀高峰。最后她祝愿景阳大家庭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景阳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30.jpg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公司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与无私付出。为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和团队,迎春晚宴在欢乐逗趣的小品节目之后,进行了评优环节的颁奖盛典。现场颁发了新锐之星奖、飞跃进步奖、品牌销售突破奖和销售精英奖、销售突破奖、技术大牛奖、最佳创新奖和卓越管理奖、优秀团队奖等近40多个奖项。

23.jpg 29.jpg

28.jpg

26.jpg

25.jpg

24.jpg


接下来登场的是舞蹈、歌曲串烧、电影串烧等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可谓包罗万象,异彩纷呈,为现场的家人们奉献了一场从视觉到听觉的双重盛宴。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本场晚会的抽奖环节,除了为员工准备的摇一摇红包及现金大奖外,现场的领导们多次追加抽现金红包活动,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12.jpg

13.jpg

08.jpg

06.jpg

07.jpg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随着最后一轮抽奖结束,“廿载征途,同心同行”主题年会也渐至尾声。回首往昔,我们硕果累累,热情洋溢。坚定现在,我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告别难忘的2017,我们满怀憧憬,挥洒智慧和才能,开足马力迎来全新的2018,奔向景阳更加辉煌的2018!相信景阳的2018年一定会更加精彩。2018,景阳人在路上。

03.jpg

14.jpg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